張天地
張天地
張天地

反自然的一切理念,就是佛法的真諦了,內行必懂吧!

2021/07/30 18:52:20 網誌分類: 大乘亂象
30 Jul

反自然的一切理念,就是佛法的真諦了,內行必懂吧!

真佛不談慈悲二字,慈悲是人造出來,真佛無愛心,愛心也是人造出來,真佛有嘴無經,有經無真佛吧!
佛教本是反自然的真諦,獨我獨尊,古人言:孤陽不長,孤陰不生,這些都是反自然循環,佛教本是反自然原理而來成佛,修佛成佛的代價必都是絕子絕孫,無自成家的一切修法,是脫離人世間法,無來也無去的不動尊,一切斷根修法,心必空無一物來,心無空絕成不了佛。
成佛不是念佛就可成佛來,念佛只是讓你少煩思,少動別的念頭而已,念佛好處只有靜不動念,就不會胡思亂想了,念到只剩下一句佛號而已。
大家千萬不要被有心聰明的佛教人騙了團團轉來,騙金錢來吃好,穿好,銀行存錢多來,開好轎車來,誘拐小姐騙色來,重金打造豪華寺院,全部都是上上等材料貨色來,好比利用別人的錢財,黃金舖地來,所住金璧輝煌來,這叫佛人嗎!哈哈哈。
目前佛教都變質了,不是原本四大皆空,乞食修苦行的佛教了,台灣佛教都改成金錢教了,台灣佛教乞錢不乞食,是真佛教一切敗類,真欺師滅祖了,嘴巴念佛,心念金錢魔,假行假義,假慈悲。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