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果故事影片集
因果故事影片集
因果故事影片集

【因果故事】【有聲書】自律神經失調的解藥

2021/07/30 21:49:42 網誌分類: 宗教
30 Jul

📚因果濟世集

    

🎞片名:【有聲書】自律神經失調的解藥

 

📽內文片段:

以下為一位師姐分享,來文照登:

 

這是一篇回顧與對話的分享文,2013年飽受自律神經失調症候群的我,跑遍全台北各大醫院與中醫診所,都求助無門,後來因書本及網路推薦到一間台中中醫看診,有了一定程度好轉後寫下一篇抗病故事,被收錄在一本書中。可是當時的我其實沒有全好,在台中中醫遇到瓶頸,又撐了半年後也到屏東自費中醫去看過,兩位自律神經超級名醫都說我已經好了七成了,每月跑台中或屏東看診的日子已經過了兩年,實在很累就不再看醫生。後來因緣際會遇到牟尼精舍開始唸經消業障的日子,才明白原來那些無以言說的痛苦都是業障病與魔性病。以下分段摘錄當年親自寫下的抗病故事,並以現在從佛法因果的理解重新詮釋。

 

影片網址:

https://youtu.be/1PNg0YM2sPI

 

原文網址:

https://mouniassn.pixnet.net/blog/post/224547728

 

📱您的轉貼,可能從此救了無數處於苦痛的人,使社會更祥和安定。

 

💻請善用網路資源,利用自己的關係、人脈,一個個好友轉傳分享此訊息

 

🌞這可能遠比你念經一天積累的功德還多喔。

 

💖能渡一位算一位

 

💕能救一位算一位

 

💞感恩您的分享。阿彌陀佛 ^^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