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奇譚
風水奇譚
風水奇譚

早占勿藥 健康為先(上)

2021/08/02 04:13:22 網誌分類: 生活
02 Aug
          在家居裝修中,戶主通常都要親自指導進行,裝修的好壞,也是會影響到家人的健康。在家居裝修風水中,對於家裝配飾該怎麼佈置才會更有利於親人的健康呢?下面丞責經驗所知,就給大家講述三項最常見的家裝配飾佈置。

        一、不依正規擺放神像

          隨着現代經濟的快速發展,以及紛雜多變的人情世故,許多人喜歡供奉宗教神像來改善脾性,以此修心養性。但有些家宅主人不是教徒,卻喜歡擺放神像,往往導致家宅神佛滿天,而且通常擺放的位置也不正規。例如把基督教的耶穌供奉在臥室;把佛教的觀世音供奉在廚房;道教神仙與祖宗牌位並列在同一平行線上。更有甚者,佛教、道教、基督教等不同派別的神佛堆在一起。須知,宗教的氣場與普通藝術品、收藏品是不一樣的,胡亂擺放不同派別的神佛,會導致家宅氣場互相衝撞,使得家宅人丁不寧,晦氣低迷。

        李丞責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