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球手有一團火

2021/08/05 07:30:35 網誌分類: 運動
05 Aug

排球賽的評述員說,球員打出一團火。這個描述很好。巴西對俄羅斯的排球賽,可說是精彩無比,兩隊球員,青春少艾,俄羅斯的一名球員只有17歲,但控球,殺球,封網,樣樣皆能。球技熟練之餘,又有鬥心,可見她的前途無限,球壇上大有作為。

巴西隊員,給人生生猛猛的感覺。特別喜歡第2號球員,覺得她很聰明機智。多次看準對手的空門,果斷把球殺過去,真的是勁力無法擋。縱使她是助攻,升球給隊友的時候,她都修正得宜,協助隊友使出秘密招式,一時是炮彈式進攻,一時是假動作的輕重難測戰術,一時是迅速快攻,總之變化莫測,精彩極了。

第二局中,巴西球員,反應靈敏,連腳都出動,勇救一球,厲害啊!

巴西將會出線,與韓國爭奪獎牌。期待觀看這場比賽啊!

回應 (1)
我要發表
wongi
wongi 2021/08/06 23:13:53 回覆

朋友對我原先的標題,有意見,聽了她的提議,修正吧!

user

最新回應

wongi
wongi 2024/04/20

朋友說,有些人拿了報紙,看完了,送給拾荒者,讓他們可以把之當作廢紙,轉賣。

wongi
wongi 2024/04/18

易先生,是的。

爭得到,有戲看。

wongi
wongi 2024/04/18

謝謝淺雪。

對呀!所以人龍好長呢!

易明
易明 2024/04/18

肯定爭崩頭,隨時有人在戲院門口炒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