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金二銀三銅

2021/08/08 11:56:52 網誌分類: 運動
08 Aug



今日8月8日,傳來東京奧運會又一項驕人成績。

單車選手李慧詩拿到拿到單車比賽銅牌。到今天為止,香港已經取得一金二銀三銅的獎牌,成績驕人,為歷屆之最。在排行榜上排48。

作為香港人,感到無比自豪。相比九七年的時候,政府投放在體育培訓的資源相對較多,例如體育學院。過了這麼多年,想不到在由於疫情推遲了一年才舉行的東京奧運2020 ,香港運動員可以取得這樣令人振奮的成績,證明香港是行的!

經歷過去兩年的社會運動和現時還未結束的疫情,希望所有香港人可以受到運動員努力不懈的精神感染,讓我們齊心一起為香港的未來奮戰。

三年後奧運會將在法國巴黎舉行,希望屆時屆時可以讓觀眾入場觀看比賽支持香港隊及所有參與的運動員。

運動超越政治,希望大家嚴格遵守這個守則,為全人類的未來提供一個出路。

回應 (1)
我要發表
ycf
ycf 2021/08/08 23:09:17 回覆

同意,你的說法,運動超越政治,無論你支持任何一個國家的運動員,只要你不涉及某些政治利益,為全人類的未來提供一個出路.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拾月
拾月 2024/04/04

TVB拍的的確是經典。

ycf
ycf 2024/04/02

我有看過,經典都是8,90年代tvb所拍的版本,至於,國内所拍的,上年那個'飛狐外傳'同'天龍八部',單看造型,我已經接受不了,下星期,我可能會去沙田那個展覽。

ycf
ycf 2024/03/24

多謝推介。

ycf
ycf 2024/03/03

本身起初對四哥的演出不寄住任何厚望,但你的介紹,真的要找來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