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晚舟案本周審結,在下占卜一卦,中國向加拿大輸壓,有法阻止孟晚舟引渡美國?

2021/08/19 07:04:33 網誌分類: k98m原創;預測未來
19 Aug

孟晚舟案本周審結,在下在8月17日占卜一卦,原告坐坎,被告坐震,法官在兌,被告被法官尅,但原告又生被告,中國向加拿大輸壓是否有效?可以阻止孟晚舟引渡美國?奇門遁甲占卜訴訟,原告生被告是可能和解,或者孟晚舟可能有希望釋放。

回應 (2)
我要發表
k98m
k98m 2021/08/21 20:58:44 回覆

師兄:其實美國敗象已成,現在不斷衅中國,只是自知大限巳近,時日無多,只是垂死爭扎,無法同中國打一埸大規模戰爭,只是擺姿勢而已,靠嚇,相持至最後,也是請和,暫時不會出現世界大戰,睇下美國在阿富汗撤軍狼狽相,巳經知道美國大勢已退,不必占卜,中美爭霸,美國必敗。

水滴石穿
水滴石穿 2021/08/19 11:31:54 回覆

石兄,中美熱戰的時間點這樣的大事,是否也可以通過占卜一探究竟?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