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阿媽! GET、 SET、GO!

2021/09/12 11:56:26 網誌分類: 影視
12 Sep



奧運會、殘奧相繼結束,比賽期間,大家有沒有抽空觀賞運動比賽,尤其是支持香港運動選手?

看比賽,作為觀眾,在冷氣房間或商場,有沒有想過,為訓練、日常生活,運動員們花了多少力氣、時間?

大家還記得一位曾代表香港奪得多面賽跑項目金牌的殘奧運動員蘇樺偉嗎?

電影「媽媽的神奇小子」就是講述他成長、受訓的故事。導演用了一個寫實的手法呈現他的奮鬥經歷,面對的種種困難。沒有十分煽情的情節。事實上,稍微認識香港政府政策、香港社會事務,或對蘇先生拍攝過的電視廣告有印象的觀眾,對電影裡提及的各樣事情,心領神會,深刻體會!

香港自稱為世界金融中心,整體生活富裕,香港社會是不是可以投放更多資源在運動員的培訓、日常生活、退役生活各個環節呢?

評分- 5分(最高5分)



回應 (2)
我要發表
拾月
拾月 2021/09/13 08:27:39 回覆

好戲要快看,蘇州過後無艇搭。

ycf
ycf 2021/09/12 21:19:21 回覆

蘇先生的故事是值得推介,遲一點觀看.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ycf
ycf 2024/03/24

多謝推介。

ycf
ycf 2024/03/03

本身起初對四哥的演出不寄住任何厚望,但你的介紹,真的要找來看看。

ycf
ycf 2024/03/03

多謝謝提醒。

ycf
ycf 2024/03/03
@拾月...

不1妨到Netflix 找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