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德華香港情未了

2021/09/12 23:01:30 網誌分類: 影視
12 Sep

或許,以蘇樺偉成功的故事為藍本的'媽媽的神奇小子'大收,成為了一系列警匪片以外的一片清泉,或許,這類勵志小品,可能會是香港影圈待通關後的一個主流,不講不知,蘇先生的前上司劉德華先生,曾經演過傷殘劍擊手,張偉良先生的傳奇故事,不如跟大家重溫.

劍膽雄心

演出:劉德華,蔡少芬,王敏德,陳國邦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Doz-brV5ZE

這是1995年的作品.是劉德華推出的新唱片,所連帶的音樂特輯,這個特輯以單元劇的方式,將五位不同界別的人物,真人真故事去演繹,主題曲正正是LOLO為他寫下這幽美的情歌.

情未烏

曲:盧冠廷,詞:周禮茂,主唱:劉德華

http://mojim.com/twy100162x135x30.htm

其實,這個音樂特輯/單元劇都是可取,接下來為你推介,其餘的故事,以下這個故事,是一個'浪子回頭金不換'的故事,劉先生演繹'慈雲山十三太保'陳慎芝先生的傳奇故事,一個壞到透的人物,成為傑青的故事.

黑道羔羊

演出:劉德華,陳山蔥,蘇志威,馮素波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f3U_YG8oL8

十年

曲/詞:馮正,主唱:劉德華

http://mojim.com/twy100162x135x31.htm

也許,以下人兄在世的日子並不長,能在有限的生命中,為不少市民爭一口氣,他是已故的立法局議員吳明欽先生.

火鳥明欽

演出:劉德華,伍詠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wNpu5ZRKik

跟著下來,是兩個制服團隊的故事,以下這個團隊,爭分奪秒,在短時間內將一場火災解決,是香港消防隊.

烈火戰士

演出:劉德華,吳毅將,海俊傑,劉江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0lVwwaMUfk

情深的一句

曲:陳子鴻,詞/主唱:劉德華

http://mojim.com/twy100162x135x32.htm

香港警方是世界最精銳的執法部隊,每分每秒能夠立下大功,籍著劉先生及大傻哥,向這班執法英雄致敬.

亡命特警

演出:劉德華,成奎安,梁小冰,盧惠光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WQEZCO2RoI

總括而言,整個特輯是20多年前的作品,今天看來不算OUT,和當時社會的和詣相配合,劉先生形象沒有變,合作的演員,今天來說,可說是粒粒巨星,是一個可不可再的經典.

回應 (1)
我要發表
ycf
ycf 2021/09/12 23:05:27 回覆

送你第一章的精華版.

user

最新回應

ycf
ycf 2024/04/07

同場加映lolo與眾歌手的訪問。

ycf
ycf 2024/04/02
@花姐...

本身劉導的電台節目忠粉,本身之前那幾套作品都有看過,其實這套戲在戲院上映的場次越來越少,希望你和你朋友入場觀看的時間,讓一套以家為主題的電影傳開去。

花姐
花姐 2024/04/02

這部電影在你描述下,可觀性極高,值得捧場。

wongi
wongi 2024/04/01

送上感恩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