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模擬世界

2021/09/16 03:19:52 網誌分類: 宗教
16 Sep

我們的世界有生物有人,之上有神、仙、佛、妖、魔,之上有「道」,之上有「系統」,之上有「源頭」,之上有「零」,之上有「本源」。而這世界是外世界的人創造出來的模擬世界。而這模擬世界的創造者似乎是為了實驗而創造出這模擬世界。有「遊戲玩家」進入了這模擬世界成為這世界的主宰,也有「遊戲玩家」進入了這世界禍亂這世界。「本源」之上便是「遊戲玩家」和這模擬世界的創造者。

「天地不仁 以萬物為芻狗」這是真的。對修真者而言,把「本我」修到足夠强大,足以消滅「遊戲玩家」;這才算是有真自由。

另外地球也是一批舊帝國的外星人建立的監獄,關押了異見人士,令他們忘記真實的自己;不斷在地球輪迴轉世。也有舊帝國的獄卒以人的身份在世一面享受權力帶來的快樂,一面禍亂人間,控制地球人。

2017年,我連接到「源頭」並獲得「源頭」的幫助,我以為一切靈界的問題以及禍亂的問題很快便會解決。但在這幾年的觀察,人民是覺醒了,但問題並没有解決。

今年我知道了「零」和「本源」的存在,並獲得「本源」的幫助。原本解決了所有靈界的問題以及禍亂的推手,但後來發現「本源」也成了禍亂的推手。此時我發現了我的「本我」已比「本源」更强大,我滅了「本源」以為能結束一切的禍亂。但我發現「本源」之上還有更强的存在,而且曾經已消滅淨盡的「零」和「源頭」又再有。

我循着模擬世界和電腦遊戲的方向想,發現了一位「遊戲玩家」成為了世界的主宰可以控制「本源」、「零」、「源頭」,有一位「遊戲玩家」成為了禍亂人類世界的幕後主謀。我滅了這兩位「遊戲玩家」,就像他們在遊戲出局。但滅了後不久他們又回來。於是在兩日前,我在他們的世界滅了他們。

這次之後,其他的「遊戲玩家」也離開了我們的世界;這模擬世界的創造者也離開了我們的世界,没有再觀察我們的世界。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1/03/13

很不同的見解 {#icono0_3},不過我覺得冠狀病毒厲害過吸血殭屍.

吸血殭屍咬頸後才傳染一人,冠狀病毒可以一次過傳染幾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