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願望

2021/09/22 17:16:25 網誌分類: 生活
22 Sep



昨天是農曆八月十五日,中秋節!

所謂「每逢佳節倍思親」,一般人在節日都會希望和至愛的人在一起,可是,由於疫情關係,不少家庭一家都未能聚首一堂。縱然不能相聚,但是只要知道各人皆平安、健康,相信亦可獲得安慰!

千金難買心安、健康,此時此刻,世界各地政治、經濟充滿不確定性。中國經典「易經」內有名言「積善之家,必有餘慶」,意思是一個家庭,如果行善積德,必然是有多餘的吉慶。

希望大家都能擁有「積善之家」!

今日是香港的公眾假期,大家好好享受一下吧!

下週也有一天公眾假期,只需上班四天。假如每週都是這樣就好了!

回應 (1)
我要發表
ycf
ycf 2021/09/25 17:23:45 回覆

havea nice holiday blessing for everybody!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拾月
拾月 2024/04/04

TVB拍的的確是經典。

ycf
ycf 2024/04/02

我有看過,經典都是8,90年代tvb所拍的版本,至於,國内所拍的,上年那個'飛狐外傳'同'天龍八部',單看造型,我已經接受不了,下星期,我可能會去沙田那個展覽。

ycf
ycf 2024/03/24

多謝推介。

ycf
ycf 2024/03/03

本身起初對四哥的演出不寄住任何厚望,但你的介紹,真的要找來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