頑固

2021/09/24 22:47:26 網誌分類: 生活點滴
24 Sep

  黃人的頑固,真是難以理喻。

  本來,她已經另外用一部手機,專為應付「安心出行」,可是近日,她又回復進食肆就填「紙仔」,又不用「安心出行」了。

  政府一再聲明,「安心出行」的資料只會保存在用戶的手機裡,三十天之後就會自動刪除紀錄,政府是沒有追蹤能力的,然而,她就是不肯相信政府,堅拒洩露自己的行蹤,不肯用「安心出行」,結果是近日出去吃飯,她又恢復寫「紙仔」了。

  要是打疫苗,那麼所有的資料就必須被政府掌握,政府的用意是要跟進打了疫苗的人的情況,可是,在黃人眼中就變成了政府要監控市民的行為,又怎麼會輕易的就範呢?更何況是她認定了疫苗也是一種病毒,打進身體裡是會有副作用的。

  「妳別再存有幻想啦,縱然日後政府撤銷所有的防疫措施,恢復所有正常的社會活動,先決條件還是要盡量打過疫苗的。」我一再的告訴她。

  「你就讓我再觀察到年底再作決定吧。」她終於說出了一個期限。只因她聽信了某些言論,打了疫苗的副作用半年後就會浮現,屆時將引發一場大災難,要是屆時沒有重大的事件發生,她才會考慮打疫苗。

  她這麼說,總算有了一點苗頭,年底若然沒有重大的事件發生,她最終還是要接受現實,打疫苗,回去復工。

  若然如此,我對她的資助就可以告一段落,不用再「撐」她了。

回應 (2)
我要發表
易明
易明 2021/09/25 23:02:42 回覆
@淺雪...

黃人的「歪」論層出不窮,真是令人嘆為觀止!

淺雪
淺雪 2021/09/25 16:47:16 回覆

果然夠頑固.

user

最新回應

花姐
花姐 2024/03/28

愈搞愈唔掂

wongi
wongi 2024/03/28

送上星星給易先生。

易明
易明 2024/03/28
@傑西...

我倒沒有考慮到這個問題。

傑西
傑西 2024/03/27
@易明...

是的,老了在香港起碼在醫療方面比較安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