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日強
張日強
張日強

各方新盤準備就緒隨時搶攻

2021/10/21 04:12:45 網誌分類: 生活
21 Oct
          疫情稍見緩和,樓市氣氛漸見好轉,加上沙田火炭大型新盤銷情理想,各大發展商亦部署推盤出擊,目前市場上最少有三至四個新盤醞釀推出,部份發展商乘近日的旺勢,紛紛趁勢為旗下新盤軟銷及推廣,就算是貨尾盤亦推出市場搶奪客源,反映市況稍見好轉,發展商亦乘勢推盤應市,力吸市場各路客源。

        舊契樓花新盤加入戰團

          「受到疫情好轉帶動,加上火炭大型新盤於上周推售銷情理想,谷起市場發展商推盤動力。由於市場上已有多個新盤獲批預售樓花,亦有部份樓盤屬舊契隨時可推出應市,以近日各大發展商密密為旗下新盤軟銷及推廣的步伐來看,最少都有三至四個新盤可於極短時間內推出,而且新盤位置各有不同,當中包括將軍澳日出康城鄰近新盤、西環及上環新樓盤,洪水橋及天水圍新盤等,該等樓盤的發展商頻頻於市場催谷,部份新盤更有計劃地於月內正式開價,預期新一批樓盤將乘勢推出應市,力吸市場各路客源。」一間大型代理行董事指,市場上突然有多個大型新盤路演,進一步顯示整體市況已見好轉,尤其上周開售的火炭新盤引領了大批客源湧出來,各方發展商亦有意推盤以便吸引市場客源,預料本月底至下月初推盤步伐將會加快,市場上最少有三至四個新盤排隊出籠,將會掀起新一輪推盤動力。

          事實上,上周開售的火炭大型新盤已谷起市場的購買動力,並以用家及投資者主導,由於引領了大批客源湧出來,故各大發展商亦乘勢加快推盤步伐,預料短期內將掀起新一輪推盤熱。

        張日強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