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私的人

2021/11/12 22:07:57 網誌分類: 生活
12 Nov

今早走去太和逛商場,再去超市買野,然後坐巴士返家,可能碰正放學時間,巴士站的人龍排得很長,亦可能巴士不準時到站,等了15分鐘有多,才見盛滿搭客的車到站,心想,上了去都得站立,有排才到我的目的地。

幸好後面的車趕到,大家都改搭這架較空的,我上了車,看見樓上都爆滿,只有關愛座有空,點知那阿婆擺了她的東西,我要入去,她都不移開自己的物件,我照等,她才俾我入內坐,唔係呀!人人都站著,你的東西要佔位坐,持老賣老,所以很多年青人反感,不讓座老人的原因。

跟著下一站有抱嬰孩的母親上車,我沒讓座,因自己手拿了很多超市買的食品,但奇怪真的車後座也沒人肯讓位,終於陸續樓上的搭客紛紛下車,我就起身叫那媽媽坐,自己上了樓上。

今日的人在讓座的態度極差,也不代表經常性,因很多時候都有讓座的好心人,香港依然是樂意彼此幫助的社會。

回應 (2)
我要發表
wongi
wongi 2021/11/13 23:20:12 回覆

送上星星。

照亮善良的人,讓他們的善行發揚光大,令自私的人也感動,痛改前非。

淺雪
淺雪 2021/11/13 11:10:49 回覆

十人生九品.好難講

user

最新回應

花姐
花姐 2024/03/28

獸醫收入勝西醫

易明
易明 2024/03/28

嘩!看一次獸醫要3,800元,如果要不斷覆診還得了?

wongi
wongi 2024/03/27

送上星星給花姐姐。

對呀!

獸醫的費用很貴,所以有人為寵物買保險。

淺雪
淺雪 2024/03/27

對.睇得開就好.照顧好自己就對了.別祈望太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