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向型人士如何走向成功

2021/11/20 08:22:38 網誌分類: 職場
20 Nov

我們不得不面對的是:許多公司在對外向者和內向者一視同仁方面,仍有很大的偏差。內向者可能對他們從事的工作充滿敬意,且常常得到鼓勵,但是外向者仍然是那些發號施令的人並能獲得更多的認可。因爲人類的天性,內向者仍被廣泛地認爲缺少那重要的“時代特性”,即事業成功的基因。

作爲內向者,常常被忽略、輕視並被戲稱爲“非團隊一員。

”這確實讓人很受傷。特別是當你被一些過分自信的外向者包圍時,

他們幾乎不瞭解我們之間的區別,也不瞭解這種區別其實並不是什麼大不了。

在過去的曰子裏,我一直在獨自戰鬥,爲達標、嶄露頭角及被傾聽而努力。相信有許多步驟和策略可以應用,令事業走向成功並獲得應有的尊重。陪伴我奮鬥的是智慧,也是在我充當理財顧問的職業生涯所積累的經驗。

微笑的調查研究、書籍都超級多。雖然還不確定人們爲什麼微笑,但如果經常微笑,這個最簡單的動作會給我們的思想和肢體帶來巨大的正面效應。更重要的是,在合作的氛圍中,微笑是外向者最明顯的標誌之一。微笑讓人與人之間更易接近、和樂觀向上,那是相當容易的,只需要些簡單練習。

對於大部分內向者,畏懼公開演講或避免成爲關注的中心是很常見的恐懼。不可否認,語言雖然只佔我們與世界交流很少的一部分,但是很重要。具備或不具備選擇合適詞語的能力,決定着我們與其他人交流、品牌推介成功的程度。一個內向者可通過加入專業組織,譬如Toastmasters,來掌握對話的技巧。試着將每次公開演講當作是機會而不是負擔。

在外向者主導的世界裏,作爲內向者絕不會那麼容易。在如此不公平的環境裏,爲事業成功而奮鬥是很有挑戰性。

大家的觀點已在改變,研究一次又一次地告訴我們,內向者大部分比同行的外向者表現更出色,更值得信任且更有創造力。通過堅持不懈地在世人面前展現我們,更能使別人真正欣賞真實的自己,並能認同我們展示的技能。

網絡文章

回應 (5)
我要發表
wongi
wongi 2021/11/21 07:46:36 回覆

哈哈,送上內向星星。

花姐
花姐 2021/11/20 19:47:37 回覆

我今早都行公園一粒鐘,腰都輕鬆埋。

淺雪
淺雪 2021/12/02 19:17:50 回覆
@花姐...

是..那個時間已做完運動回家..

花姐
花姐 2021/11/20 10:35:35 回覆

早晨,淺雪,你好早起身。

淺雪
淺雪 2021/11/20 09:33:54 回覆

{#icons_girl1}

user

最新回應

花姐
花姐 2024/03/28

獸醫收入勝西醫

易明
易明 2024/03/28

嘩!看一次獸醫要3,800元,如果要不斷覆診還得了?

wongi
wongi 2024/03/27

送上星星給花姐姐。

對呀!

獸醫的費用很貴,所以有人為寵物買保險。

淺雪
淺雪 2024/03/27

對.睇得開就好.照顧好自己就對了.別祈望太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