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敏碩
黃敏碩
黃敏碩

金斯瑞業務前景看俏

2021/11/26 04:13:29 網誌分類: 經濟
26 Nov
          金斯瑞生物科技(1548)旗下非全資附屬企業傳奇生物,今年首三季度收入同比增長45.6%,上季收入錄得1690萬美元,增加520萬美元,季度研發費用增加860萬美元,主因旗下cilta-cel和其他管線進行研發。傳奇生物為全球性的臨牀階段細胞治療企業,主力治療危及生命的疾病,其主導候選產品cilta-cel為針對多發性骨髓瘤患者的研究性BCMA靶向CAR-T細胞療法。傳奇生物及其合作夥伴Janssen完成3期CARTITUDE-4研究,評估cilta-cel用於多發性骨髓瘤患者,包括蛋白酶抑制劑和免疫調節劑。事實上cilta-cel是用於治療多發性骨髓瘤(MM)的靶向BCMA的CAR-T療法,市場有望成為同類最佳產品。現時集團四大業務板塊,估值方式差異較大,當中生命科學CRO業務(基因合成、目錄產品、寡核苷酸、蛋白及多肽),能受惠於下游需求快速增長,旗下不少產品具有高門檻及增長快速的特點,前景看俏。

          筆者為證監會持牌人士,本人及/或有聯繫者沒有於以上發行人或新上市申請人擁有財務權益。

        筆者為證監會持牌人士,本人及/或有聯繫者沒有於以上發行人或新上市申請人擁有財務權益。

        寶鉅證券董事及首席投資總監

        黃敏碩

        
■金斯瑞旗下企業傳奇生物,業務增長快速。p/  
 ■金斯瑞旗下企業傳奇生物,業務增長快速。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