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逛雀仔街

2021/11/29 16:56:00 網誌分類: 生活點滴
29 Nov

  前天下午兩點多她說要出來逛逛,我心想她那麼早出來有什麼地方好逛呢?如何消磨一個下午呢?

  原來她說想去逛逛旺角的花墟,看看花,只是,臨時卻被我拉到了雀仔街去逛,只因我偶然聽見一個途人提及,因而靈機一動。

  聽說去雀仔街,她登時興致勃勃,看鳥,總比看花有趣。

  果然,她一看見鳥兒就樂,特別是看見鸚鵡,原來她在網上看過不少有關鸚鵡的視頻,居然能記得不少有關鸚鵡的趣事,反而做起我的嚮導來,向我講解一番。

  她突然說也想養養鸚鵡,問一問價錢,有些鸚鵡才兩百多元,不算貴,只是,她說必須養幼小的鸚鵡才能較容易與之培養感情,再問問一些只有約兩個月大的小鸚鵡,卻是要千多兩千元一隻。

  「妳別想啦!那麼小的鸚鵡買回去如果妳不會養隨時讓妳糟蹋了,養不長,更何況一旦買回來妳可是要照顧牠一輩子的喔!」我說。

  「我只是說說而已,暫時還沒有興趣養呢!」她說:「有家裡那三隻小龜龜已經夠了。」

  轉眼間她家裡那三隻小烏龜已經養了四個月,說起那三隻小烏龜,她就眉飛色舞:「現在那三隻小龜龜長得很不一樣啦!買回來的時候一樣大,現在變成了大、中、小三個樣子啦!而且好像懂得聽我說話似乎,有時候我罵牠們,牠們會側起頭來瞪住我呢!」

  聽她說得真有趣,也好,平時在家裡有小烏龜相伴,她也不會那麼寂寞了。

回應 (5)
我要發表
傑西
傑西 2021/12/01 20:38:23 回覆
@易明...

{#icons_girl8}

易明
易明 2021/12/01 13:26:50 回覆
@傑西...

她仍然沒有意思想打針呢!

傑西
傑西 2021/11/30 22:49:12 回覆

年尾了,無得遲,加上有新變種,她是時候要打疫苗了

易明
易明 2021/11/30 09:18:42 回覆
@淺雪...

是的,她的確非常有心思養那三隻小烏龜。

淺雪
淺雪 2021/11/29 17:05:42 回覆

養寵物確是樂在其中.

user

最新回應

傑西
傑西 2024/04/24
@易明...

又不一定吧,看命運及縁份吧

易明
易明 2024/04/24
@傑西...

能夠結婚已經是一種幸福了,可惜年年仍然有那麼多離異的個案。

易明
易明 2024/04/24
@花姐...

所以說就算想從簡也不容易呢!因涉及兩家人的意見也。

易明
易明 2024/04/24
@花姐...

有朋友於2008年以98元買入匯控持有至今仍未翻身(未計收息),期間我曾於八十多元幫她加碼炒波幅,結果匯控由八十多元跌至六十多元兩手貨炒上落仍然賺了兩萬多元,可惜後來朋友突然又改變主意改為長揸,只能停止炒波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