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米華命例,横發横敗。

2021/12/01 20:30:25 網誌分類: 名人紫微斗數、八字命例
01 Dec

洗米華命例,横發横敗。 洗米華由一個小混混變成一個巨富之人,身價百億港元,其命自有過人之處,八字甲寅年.己已月,辛未日.壬辰時,做得澳門賭場放數老,出身多數是低層草根家庭,八字財旺身旺,不需要印生,月令偏印坐旺地,以財星作用神制印取得八字平衡,以食傷壬癸水潤土生木作為主要用神,古云;財星敗印乃是因財失義,作為一個開賭埸老闆,何來有義可言?更且偏印格之人也是無情之物,將快樂建立在別人痛苦之上,《賭仔輸到傾家蕩產當然痛苦,而他賺到盤滿砵滿當然快樂》偏印之人有奇特領悟能力,擅長出奇招怪招取勝,故由一個賭埸放數仔利用自己的聰明頭腦,出奇制勝,乘時而起他最輝煌的嵗月就是在壬申.癸酉20多年大運,比刧生食傷助起壬癸水,潤土生木財,他22嵗行壬申大運,跟澳門黑幫頭子崩牙駒撈偏門做賭埸放數仔,1998年澳門回歸前,崩牙駒因為搞破壞等等黑社會活動被捕入獄,黑幫樹倒猢猻散,洗米華沒有被牽連,反而乘時而起,命也運也。他當時看準網絡時代興起,決心經營網上賭博,生意越做越大,身價百億港元。然而,古人言,早發之人都數早崩敗。2016年一入甲戌運,開始五年甲木財星喜神制印尚且沒事,去年庚子年第四年,比刧爭財適逢19病毒流行,生意大受打擊,部下被捕,今年辛丑,與八字辰戌丑未會齊强大土局,傷官用神被尅盡,11月27日零晨辛丑年.己亥月.己卯日.甲子時,甲己合.子丑合.辰戌丑未會成土局,亥卯未會成木局,木土金混戰,代表土的勝,壬癸水被尅死破局,故因在大陸開網上賭博犯法被捕。恐怕他所經營的生意造成沉重打擊,加上大陸禁止支付寶收賭款,網上賭博已經玩完。 紫微斗數命盤,武貪坐丑,坐貴向貴,坐會科權祿三奇嘉會格局加會火鈴貪横發格局,事業宮紫殺帶權威守,左右吉星在遷移宮有吉星昌曲夾,形成一個很好的紫微斗數吉格局,然而吉中藏凶,命坐陀羅凶星,遷移宮天空,福德宮地刼羊刃等凶星守,潛伏大敗因子。目前大運己巳,文曲化忌在田宅,太陽本命忌在大限子女宮,流年父母宮,天刑守大疾衝大限父母宮流年文昌化忌,構成犯官刑流年運勢,辛丑流年,本宮丁丑,大運加流年昌曲化忌夾流年遷移宮造成昌曲貪狼粉骨粹身大凶格,大限叠架流年父母宮皆化忌,所以犯罪入獄,命坐武貪,武貪不發少年人,一旦少年發達,中年就崩敗。

回應 (1)
我要發表
k98m
k98m 2021/12/04 14:10:00 回覆

很少,因為免費,D人濫用,不斷反復問同一問題,好烦。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