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葉遊戲

2021/12/05 10:51:17 網誌分類: 生活
05 Dec

小朋友,需要很多玩具嗎?需要昂貴的樂高積木?需要科技先進的遊戲機?

在公園內,幾個小朋友在樹下收集落葉。他們蹲在樹下,拿著落葉,專注的看。看甚麽呢?他們的專注,也觸動了我的好奇心。原來他們在看葉子的葉紋啊!葉子有葉紋,我們的手掌有掌紋,當中的線條走向,構成美麗的圖案。

樹葉掉在地上,變成枯葉之前,依然是青綠的。葉子形狀不同,呈現出的葉紋各異。

帶領這幾個小朋友玩觀葉遊戲的大哥哥大姐姐,是某志願機構社工。這是他們為了推廣環境保護而舉辦的活動。他們希望透過親近大自然,讓幼童從愛護身邊的樹木開始做起。當中,以觀葉作為一個起步。

這個遊戲,很有意思啊!抬頭看看樹上的葉子,看樹葉的底部,也很好看啊!好好玩的遊戲啊!

回應 (3)
我要發表
wongi
wongi 2021/12/09 07:45:23 回覆

哈哈。謝謝淺雪。是呀!

淺雪
淺雪 2021/12/08 13:21:53 回覆

觀葉遊戲?看來應該很有趣..

wongi
wongi 2021/12/05 13:56:30 回覆

記得讀書年代,同學送過一些染上七彩顏色的樹葉書籤,給我作為生日禮物。

因為閱讀是我的興趣,打從小學開始已經喜歡看書。有書在手,可以無飯入口。

當年的胃痛,也是由此起的。

user

最新回應

易明
易明 2024/03/28

如果只是當面借一借或者還可以,離開視線就要考慮了!

wongi
wongi 2024/03/27

謝謝淺雪。

淺雪
淺雪 2024/03/27

說得對.就這樣做就對了.

淺雪
淺雪 2024/03/26

又貴又渣.真不是味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