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純恩
李純恩
李純恩

絕對不可以沒有黑人

2021/12/09 04:12:25 網誌分類: 生活
09 Dec
          荷里活女星珊迪娜(Sandra Bullock)為了宣傳新片接受電視台訪問。她收養了一對黑人子女,她說有一天看到女兒不高興,問她為甚麼?女兒就告訴她,看見父親在看《魷魚遊戲》,但戲裏面竟然連一個黑人都沒有,覺得不公平,所以不高興。珊迪娜聽了之後,馬上讚揚女兒,說她小小年紀已經會為黑人發聲,了不起。她還以此為榮,在電視訪問節目中,以「政治正確」的姿態,很驕傲地說出來。
  看了這段新聞,就知道現在的美國左膠們實在病得不輕。小女孩不懂事沒得說,但作為母親,聽到女兒有這樣的投訴,應該跟她解釋《魷魚遊戲》是韓國戲,韓國人都是黃人,不是黑人,所以戲裏沒有黑人是很正常的事情。但是,珊迪娜不但沒有跟女兒解釋清楚,反而附和她的見識,將她的意見提高到政治正確的高度,令小女孩覺得任何沒有黑人的事情都不是好事情,反之,都是好事情。如此膚淺的左膠意識,不但自己愚蠢,還要荼毒下一代,真是害己害人。
  這也是現在歐美影視圈的大趨勢,不管拍甚麼戲,必定要有黑人,必定要有同性戀,就像買保險一樣,有了這兩項,影片政治正確了,有機會得獎了,不會被人說歧視這個歧視那個了。所以最新的「007」電影,「007」不但是個黑人,而且是個黑女人,這就等於買了雙重保險。其實在《魷魚遊戲》裏已經加了一個南亞人角色了,佔戲頗重,跟周圍的韓國人比,他很黑,但跟珊迪娜的女兒比,又不夠黑,貌似A貨,跟「BLM」沒得相提並論,製作公司保險買得不夠重,所以就受到珊迪娜大姐批評了。
李純恩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