爽姐密語
爽姐密語
爽姐密語

驚喜

2021/12/09 04:13:54 網誌分類: 生活
09 Dec
          相約兩位前輩周驄、南紅敍聚,大家都很久沒有見面了,特別是驄叔和媚姐(南紅原名蘇淑媚),事前我沒有告知他們對方會出現,待二人相見那一刻,彼此都驚喜萬分!
  我幾歲便認識兩位前輩,媚姐斯文內斂,年輕時不多言,但也合群,跟同公司的周驄、謝賢、嘉玲、江雪、姜中平都相處得很好,而驄叔跟我父親特別要好,家父也是他們光藝電影公司的一員,家父腿不好行動不方便,驄叔總照顧他左右。
  時光流逝,眼前兩位已是步入老年了,不過二人仍精神奕奕,驄叔聲如洪鐘,記憶力超強,幽默風趣,九十歲了仍然硬朗,只是走路比較慢,他說是小心點好,始終年紀大了,不能任性了。媚姐則仍然活躍,早前還上台演過粵劇,她愛睇各種不同的演出,更愛畫畫,之前畫花鳥,現在畫水彩,且畫得很好很有成績!至於她的老伴楚原大導演,這位叔叔已經變成宅男,整天看電視,變成了電視精。不過媚姐被問起楚原叔,總是一臉笑意!
資深娛樂記者
爽姐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