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慧慈
張慧慈
張慧慈

慧眼看世界|投資戀愛

2022/01/17 04:13:31 網誌分類: 生活
17 Jan
        投資銀行高盛推介投資者未來可留意交友和約會平台的股票,特別點名Match及Bumble等有升值潛力。投資戀愛平台蓬勃,反映社會環境轉變、互聯網科技高速發展,愈來愈多人婚戀不如意的趨勢。

相信不少參加過快速約會和婚戀配對服務的人都會發覺,付出了高昂費用,也不能保證找到合適的對象;即使成功結婚,亦未必白頭偕老,所以不難發現失婚和單身人士不斷上升。換個角度看,縱然交友和約會平台的生意增加,對一般人來說,只是多了投資機會,卻未能提升單身者的戀愛成功率和質素。

其實每個人都需要學懂投資戀愛,從而提升相關的能力,否則再多的約會都只會浪費精力;甚至令人誤會按按鍵盤,就會有「更好」的機會,結果錯失與真愛發展的機遇。

想投資戀愛的能力,首先要愛自己。如果不愛自己,欣賞自己,別人又怎會懂得珍惜你?學習愛惜自己,就要持續投資自己的智慧和生活品味。個人的質素愈高,愈能吸引更高質素和層次的對象;到時便有能力去選擇人,而不是被人選擇。

要讓對方留下深刻印象,就要磨出個人品牌的魅力,令獨特又有差異化的氣質和內涵,成為你在眾多「競爭對手」中脫穎而出的籌碼。想戀情開花結果,就要持續性投資兩人的感情,這樣才能建立牢固的親密關係。
張慧慈
慧眼看世界|投資戀愛
 慧眼看世界|投資戀愛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