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服專家flintideas
制服專家flintideas
制服專家flintideas

激光脱毛會讓皮膚變黑嗎 激光脱毛後怎麼護理皮膚不變黑

2022/01/28 18:33:19 網誌分類: 流行
28 Jan

激光脫毛後護理脫毛後出紅點脫毛後護理

每位女生都渴望擁有一雙又白又滑的美腿,特別是在夏天的時候,為了穿上短褲後美觀好看,很多女生都會自行處理腿部的毛髮。但脫毛後護理很重要,有時女生脫毛後出紅點,其實有機會是肌膚出現毛囊角化的情況,即毛孔被角質蛋白堵塞所致,形成肉眼所見的紅點,但脫毛後,小腿會出現紅點,到底是為甚麼呢?有什麼 激光脫毛後護理 方法呢?

激光脫毛後護理 - 激光脱毛皮膚會變黑嗎

不會。

激光脱毛的激光能量主要是作用於毛囊中的黑色素,不是作用於皮膚基底層的黑色素,所以激光脱毛一般是不會導致皮膚變黑的。但要注意的是,在做脱毛手術前後要了解相關的注意事項,以免因為護理不當導致皮膚變黑。

激光脫毛後護理 - 激光脱髮皮膚變黑是什麼回事?

激光脱毛術前後不防曬導致皮膚變黑。

激光脱毛還會長嗎?是減少毛量,還會慢慢長的。激光脱毛手術本身雖然不會導致皮膚變黑,但如果術前或術後不注意防曬,經過紫外線照射就會導致皮膚中黑色素沉積,從而出現皮膚變黑的現象。所以無論是做激光脱毛手術前還是術後,都要注意做好防曬措施,外出時塗好防曬霜,使用太陽傘,墨鏡,遮陽帽,口罩遮擋陽光。

激光脫毛後護理 - 多重脱毛方法導致皮膚變黑:有的人在做完激光脱毛手術後,發現脱毛部位還有細小的毛髮,就會採用其他的脱毛方式來刮除毛髮,這種方法是不對的。多重的脱毛方法會導致皮膚的屏障功能降低,皮膚變得敏感,從而出現黑色素沉積而導致皮膚變黑。

激光脫毛後護理 - 激光脱毛後穿深色衣服皮膚容易變黑:激光脱毛之後,皮膚變得比較脆弱,毛孔容易長大,皮膚會出現黑色素沉積的現象,穿深色的衣服也有可能引起脱毛部位發炎出現皮膚變黑的現象。所以做完激光脱毛手術後,醫生一般會建議受術者穿乾淨的淺色棉質內衣,以避免皮膚變黑。

激光脫毛後護理 - 激光脱毛前後吃光敏性食物導致皮膚變黑:如果你是過敏膚質,在做激光脱毛之前吃過萵苣,茴香,芹菜之類的光敏性食物,那麼就有可能導致日光性皮炎的症狀發生,從而出現皮膚變黑的現象。所以在激光脱毛之前,最好避免吃這些光敏性食物,或者攝入其他光敏性藥物。

激光脫毛後護理 - 激光脱毛後怎麼護理

脫毛後護理 - 飲食護理

激光脱毛之後在飲食上要注意避免辛辣、刺激、腥發食物,可以多吃富含維生素的蔬果幫助提高皮膚抵抗力,促進皮膚組織的恢復。另外激光脱毛後至少1個月不要喝酒、抽煙、喝咖啡等等。

脫毛後護理 - 穿着護理

激光脱毛之後不要穿着緊身衣物或者是絲襪等不透氣的衣物,建議穿着純棉衣物保持脱毛部位的乾爽透氣,能夠減少術後感染。

脫毛後護理 - 衞生護理

激光脱毛後要注意保持皮膚的乾爽整潔。如果是需要洗澡的話要避免過燙的水擦洗、另外還要避免使用含有磨砂、酒精等成分的產品清潔脱毛部位皮膚。另外做激光脱毛之後不要蒸桑拿、做汗蒸等等。

脫毛後護理 - 防曬護理

激光脱毛之後要注意被脱毛部位進行防曬。一般我們建議激光脱毛後1周減少外出,如果需要外出應該在醫生指導下塗抹防曬乳或者是打太陽傘,避免脱毛部位暴露在陽光下。

LIKE MEDI的《真。無痛》真空技術永久脫毛療程,有超過500個真實香港用家實證!獨有LightSheer® 技術,專為亞洲人皮膚而設,利用毛髮的「黑色素」吸收適當的 Lumenis 激光能量,達致破壞毛囊底部將髮根(毛乳頭),從而永久性減少或終止毛髮生長, Lumenis脫毛效果遠勝現有激光脫毛技術。

LIKE MEDI「用心、至誠、口碑」為經營理念,提供優質生活美容及醫美療程塑造全新「美」的定義。於細微處,雕琢美學,讓科技創造健康美麗。 脫毛邊間好?本店採用歐美醫學美容品牌及專業級 Lumenis脫毛儀器,為每位客人量度專屬的美學療程,脫毛推薦你首選LIKE MEDI。

Like Medi同時提供以下服務:


脫毛脫毛推薦脫毛邊間好LumenisLumenis脫毛永久脫毛激光脫毛原理脫毛小知識激光脫毛效果激光脫毛前準備脫毛前準備激光脫毛前注意激光脫毛後注意脫毛後保養脫毛後保濕激光脫毛後護理脫毛後出紅點脫毛後護理激光脫毛激光脫毛療程激光脫毛邊間好脫手毛無痛脫毛脫毛療程比堅尼脫毛bikini line脫毛Bikini脫毛面部脫毛面部激光脫毛永久脫毛邊間好男士面部脫毛男士脫毛男士激光脫毛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