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個什麼世界?

2022/03/07 12:01:33 網誌分類: 生活點滴
07 Mar

  早上如常的出門取免費報紙,發現又少了一份,只剩下了「頭條」。

  昨天照常去喝早茶,又被告知明天又要暫停營業,這是附近第六家暫停營業的酒家。

  前天經過旺角道與彌敦道交界地庫下的大快活門口,發現又關了門。

  經常光顧的便利店突然因為有員工染疫又不開了。

  頭髮長了,才想起理髮店都要停到四月二十日,還不知道屆時能否復業?只好被逼做「長毛飛」。

  這個世界似乎變得什麼也不確定,今天如常的東西,明天會突然的變了。

  以前,平常要做什麼事情都不會有疑慮,今天可是不同了,想買東西,也不知道店舖有沒有開門?

  今天還在營業的食肆,也不知道明天會不會突然的暫停營業甚至倒閉?

  就連大銀行也幾乎都暫時關了門,要不就是縮短營業時間,一個不留意就隨時摸門釘。

  這個世界,怎麼會變成這個樣子?這是個什麼世界呢?

回應 (3)
我要發表
傑西
傑西 2022/03/09 19:04:44 回覆
@易明...

是的

易明
易明 2022/03/08 16:08:46 回覆
@傑西...

今天的情況真是人人自危,也不知道明天會是什麼樣子?只能是過得一天算一天了!

傑西
傑西 2022/03/07 12:46:40 回覆

所以自疫情爆發後,有很多人也改變了心態,就是不會想太多遠計劃了。

user

最新回應

易明
易明 2024/04/24
@傑西...

能夠結婚已經是一種幸福了,可惜年年仍然有那麼多離異的個案。

易明
易明 2024/04/24
@花姐...

所以說就算想從簡也不容易呢!因涉及兩家人的意見也。

易明
易明 2024/04/24
@花姐...

有朋友於2008年以98元買入匯控持有至今仍未翻身(未計收息),期間我曾於八十多元幫她加碼炒波幅,結果匯控由八十多元跌至六十多元兩手貨炒上落仍然賺了兩萬多元,可惜後來朋友突然又改變主意改為長揸,只能停止炒波幅了。

傑西
傑西 2024/04/23
@易明...

是的,結緍只是個儀式,最重要也是之後的相處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