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心吊膽

2022/03/24 12:08:16 網誌分類: 生活點滴
24 Mar

  昨天大廈貼出了通告,說我們的大廈處於污水測試呈陽性的範圍內,於是每個單位都收到了一封信去領取快速測試包。

  幸好不用圍封進行強檢,暫時鬆了一口氣,只是真的要有心理準備,隨時會被圍封的。

  也不知道政府發了信之後如果不去拿測試包做測試會不會有什麼後果,惟有去領取,我還擔心要排除隊呢!卻原來一個人也沒有,不消幾分鐘就領到了。

  說真的,身體沒有什麼疑樣,又怎會無端端的去做什麼檢測呢?萬一不幸測試呈陽性那該怎麼辦?

  每天只聽說有多少多少人染疫,暫時天天都是五位數,那些中了招的人要如何處理呢?真的完全沒有頭緒。

 老實說,誰願意被隔離呢?在家隔離還好一點,要是要去什麼竹篙灣之類的就麻煩了。

 據我所知,很多人中了招都沒有申報,正是怕被隔離,除非情況非常嚴重才被逼申報,據說很多人吃點藥、捱幾天就好了。

  專家推算這疫情高峰期可能每兩個人就有一個人會中招,聽了真是提心吊膽,如何成為那倖免於難的另一個人呢?

  看來真難!

回應 (5)
我要發表
傑西
傑西 2022/03/26 16:31:56 回覆
@易明...

大概兩年後就知道吧

易明
易明 2022/03/26 09:15:55 回覆
@傑西...

也不能有太多顧慮的,那可能是很遙遠的事呢!

傑西
傑西 2022/03/25 15:59:12 回覆
@易明...

實在要時間來證明吧

易明
易明 2022/03/25 09:55:45 回覆
@傑西...

這個可能性似乎不高吧?

傑西
傑西 2022/03/24 20:29:02 回覆

之前聽過那個易經解說,話會有大約一半人會消失在這世界,但不知是否熟實吧。

user

最新回應

傑西
傑西 2024/04/23
@易明...

是的,結緍只是個儀式,最重要也是之後的相處生活吧。

花姐
花姐 2024/04/23

長線不一定贏,炒波幅較實際。多謝你的教路。

花姐
花姐 2024/04/23

雖然是娶媳婦,我都叫仔最好旅行結婚,但女家阿媽不想,最後也簡單請最親家人,親戚,在酒店擺幾位,算價錢可接受,也省下麻煩儀式,但當事人可能認為人生一次,簡單都要請親友食餐,見證這神聖一刻,不便跟他們紏結,順應就算。

易明
易明 2024/04/23
@傑西...

人生,能夠相遇、相知、到相處已經不知道是幾生修來的福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