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紀婚禮

2022/04/03 11:13:15 網誌分類: 娛樂
03 Apr



大家在疫情蔓延下,沒有甚麼活動,自然會多看劇集或娛樂新聞。

剛剛在3月31日,韓國出現了一場世紀婚禮,即兩位天皇巨星,玄彬和孫藝珍共諧連理。

筆者認識兩人開始於在NETFLIX 觀看「愛的迫降」。之後,陸續看了兩人主演的電影「極智對決」,和各自的演藝作品,例如男的「我是金三順」、「秘密花園」,和女的「藉著雨點說愛你」的韓國版本。

其中,發現玄彬和孫藝珍的確有緣,因為在「秘密花園」的末段,孫藝珍客串演出,但劇集裏兩人沒有同場出現。最後,他們在「愛的迫降」中扮演情侶,至今,戲假情真,兩人在大約40歲的時間結成伴侶。

作為旁觀者,希望一對璧人幸福愉快!天長地久!

沒有看過上述作品的朋友,你們不妨抽空看看這些高水平的作品。

回應 (1)
我要發表
ycf
ycf 2022/04/03 16:27:15 回覆

只看過'秘密花園'.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拾月
拾月 2024/04/04

TVB拍的的確是經典。

ycf
ycf 2024/04/02

我有看過,經典都是8,90年代tvb所拍的版本,至於,國内所拍的,上年那個'飛狐外傳'同'天龍八部',單看造型,我已經接受不了,下星期,我可能會去沙田那個展覽。

ycf
ycf 2024/03/24

多謝推介。

ycf
ycf 2024/03/03

本身起初對四哥的演出不寄住任何厚望,但你的介紹,真的要找來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