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北大嶼山醫院的醫護人員致敬

2022/04/13 08:23:55 網誌分類: 生活
13 Apr

好朋友的爸爸留醫十多天總於出院啦!她說,北大嶼山醫院的醫護人員具有專業精神和關懷長者的愛心。我聽了她的描述,也覺得很感動。

話說她的爸爸是失智症患者,溝通困難。疫情期間,無法探望她的爸爸,只有靠醫生和醫護人員透過電話告知情況。醫護人員電話通知她,說明她的爸爸情況穩定可以出院。由於她的爸爸需要服用多種藥物,醫護人員在晚上再致電給她,逐一說明需要服用的藥物。護士更祝願她的爸爸多吃營養食物,早日康復。

在疫情下,最忙碌的是醫護人員,他們要醫治病人之餘,更加要顧及病人家人的需要。他們的專業精神,無限愛心,值得我們致敬。

回應 (6)
我要發表
wongi
wongi 2022/04/15 09:57:11 回覆

大概是訓練有素。

我小時候,就已經替祖母寫信給故鄉的親戚。

記得年紀很小的時候,祖母帶我路經一個地方,那裡有很多幫人寫信的攤檔。

當時覺得很有趣,這樣都可以收取人家的錢。

wongi
wongi 2022/04/15 09:51:19 回覆

好朋友讚我啊!

她說,透過我的文字,讓她心底的感激,想向北大嶼山醫院醫護人員說的話,都大致洋溢在字裏行間。

她多謝我呀!

好開心啊!被人讚,感覺非常好。哈哈。

wongi
wongi 2022/04/15 09:12:55 回覆

多謝淺雪啊!

我深信自願幫助病人的那份真心,可以見微知著。北大嶼山醫院的醫護人員是抗疫工作的典範,值得向他們致敬。

wongi
wongi 2022/04/15 09:09:04 回覆

謝謝花姐姐啊!

據說,北大嶼山醫院醫院的醫護人員,都是從他們原有的工作單位,自願到北大嶼山醫院幫手的。

因為好朋友說,曾經有一位醫生告訴她,將要返回自己的醫院工作,但會交待接手的醫生,關顧她爸爸的問題,特別是他屬於晚期認知障礙症患者。

所以我覺得北大嶼山醫院的醫護人員,他們的專業精神和無限的愛心,非常值得我們致敬,當局更應該加以表揚他們的仁心仁術。

淺雪
淺雪 2022/04/13 22:03:39 回覆

有些醫療人員的確係 

好有愛心和有耐性.

花姐
花姐 2022/04/13 08:56:48 回覆

向那些真心對待病人的醫護人員致敬,我平時覆診,眼都唔望你,點知道病人服藥有改善嗎?

等候見醫生一個小時多,入內只有三分鐘就取藥單,沒法喇,公立醫院規矩,有錢咪去睇私家,無奈!

user

最新回應

花姐
花姐 2024/03/28
  1. 心魔是一切病源頭,不管是富豪或窮人,都難逃避。
wongi
wongi 2024/03/28

易先生,心地善良。

謝謝啊!

易明
易明 2024/03/28

如果只是當面借一借或者還可以,離開視線就要考慮了!

wongi
wongi 2024/03/27

謝謝淺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