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煩

2022/05/11 11:03:40 網誌分類: 生活點滴
11 May

  食肆剛放寬至八人一檯,營業時間延長到晚上十時,再有火鍋店爆疫,於是又有專家跳出來鼓吹進入食肆必須先做快測,真是豈有此理!

  「疫苗通行證」的實施已經夠煩的了,再要先做什麼快測之後才能進入食肆那可真是煩上加煩、亂上添亂。

  更有人擔心會不會因為再有食肆爆疫政府會再次收緊食肆的營業條件,的確不無道理。

  其實,經過這麼長時間的實施防疫措施,市民的確開始有點疲勞,甚至麻木了,在今天打了疫苗的比率已經有一定的高水平,有必要又一刀切的因為有一家食肆爆疫而要全港的食肆陪葬嗎?

  相信現任政府所剩日子不多,該不會在這個時候又再收緊防疫的措施吧?

  「多做多錯、少做少錯、不做不錯」,也許是現任政府在剩下的時間裡該做的事情吧?再有什麼「手尾」要跟,留給下屆政府好了。

  專家提倡進入食肆必須先做快測的建議已經遭到業界的不認同,估計真的要實施的機會的確不太大。

回應 (2)
我要發表
易明
易明 2022/05/11 15:14:05 回覆
@淺雪...

這些所謂的專家隨口一句說話隨時害死人!

淺雪
淺雪 2022/05/11 14:07:56 回覆

總之就係煩..

user

最新回應

淺雪
淺雪 2024/03/29

何止病入膏肓.簡直夕陽西下˙

挽救無從.

花姐
花姐 2024/03/28

愈搞愈唔掂

wongi
wongi 2024/03/28

送上星星給易先生。

易明
易明 2024/03/28
@傑西...

我倒沒有考慮到這個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