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吃老本,公司老化,官僚迂腐,怪不得被對手窮追猛打,市場不斷被對手侵佔。

2022/05/16 17:37:38 網誌分類: 經濟
16 May

支付寶有點迂腐,我家人曾經在1年前開户,因為不懂用,沒有用,後來换了手機,因為要領消費卷,再下載程式,因忘記密碼,被支付寶凍結户口,打電話去問,對方需要我三個月月費單,及身份證,我已經交齊資料,一個多星期後未開通,打電話問,話你等三天就可以開通,結果等了又一個星期,仍然未開通,再打電話問,對方話,稍後會發短迅通知你開通,結果仍然無法開通,再打電話問,沒有人聽電話,不停打電話,打了很久很久才有人聽電,我投訴,才在第二天有短迅,將短迅連結改密碼登入,需回答問題,答錯了仍然無法登入,既然户口沒有錢,已經有電話月結單證明户口是我的,仲要化這麼多繁復問題,令我成大半個月無法登入户口,費時失事,人家八達通就不同,户口出錯,有三個月電話月結單及身份證文件以後,就通知你,取消舊户口,三個月以後再重新開新户口,而你們支付寶太迂腐,做事沒有效率,員工服務態度惡劣,懶惰,落後于人,怪不得阿里吃老本不知進取,被對手窮追猛打,市場不斷被侵蝕,阿里股價跌8成,希望你們改善服務,希望阿里仍然是當年的阿里。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