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王巨星周潤發命盤。

2022/05/21 22:16:52 網誌分類: 名人紫微斗數、八字命例
21 May

周潤發八字, 1955年5月18日5時20分出生。 周潤發是影藝界天王巨星,按照占星學,一定有太陽.木星.天王.海王重量級巨星入命宮,早上5時20分,金牛座太陽入命,正應了他是重量級天王巨星命運,若6時以後水星火星入命就不是天王巨星級數了。 同時,他紫微斗數命盤够特別,因為他農曆潤三月27日出生,所以起命盤應當作農曆4月出生,如果當農曆3月出生算出來的結果是天府入命,天府是做銀行財會計,與他影員行業不符,而按四月命盤貪狼入命,貪狼是大桃花,是當影員的命才對。紫微斗數命盤,命宮戉寅,有貪狼自化祿,陀羅,地刼,天喜,會魁鉞吉星,事業化祿入田宅,化權入福德,有遠大理想,事業宮又暗合昌曲左右吉星,無形中有貴人暗助,奴僕祿入本命財帛宮,權入父母宮,科入兄弟宮,屬下得力。貴在遷移宮自化祿打開命宮貪狼自化祿,貪狼在寅,名曰風流彩杖,古人說:此格聰明.風流,容易受情所困,正應了他曾被情所困,夫妻宮化忌入父母宮衝疾厄宮,疾厄宮也是夫妻宮的子女宮,子女宮也是化忌入父母宮衝疾厄宮,所以,田宅宮衝子女宮,無子之徵,夫妻宮武曲火星成為寡宿,不宜早婚,早婚早離,命忌入父,與父無緣,早年喪父,命權入母,孝順母親。 八字:乙未年,辛巳月,己卯日,丁卯時,卯未半會殺局,巳未拱午祿食貴,用偏印,是異路功名,非科班出身。古云:拱祿拱貴,殺旺食制,印化,以梟制梟,取得平衡,食神制殺最忌財來洩食壞印黨殺攻身,所以他八字貴在無財敗局,形成富貴格。早年行傷官.官殺運,出身貧寒,曾當過擦鞋.辦公室助理.搬運.酒店服務生.相機推銷員.的士司機等工作,18嵗加入藝員訓練班,戉寅運比刼幫身,庚申年比刼助起傷官制殺,演電視劇上海灘許文強一角一炮而紅,終因木地也旺,制殺不徹底,表面風光,做電視紅,做電影不紅,被當時嘲諷票房毒藥。1982年壬戌年,大運戉寅,財黨殺攻身敗局,因為情埸失意,事業停滯不前,失戀飲洗潔精輕生,幸及時發現送醫院洗胃搶救,逃過一刧,凡逢壬年都他有災生,因失戀不忿,在1983年同余安安熌婚作補償,因性格不合,結婚不足9個月離婚,直至1986年丙寅年木火流年,化殺有功,8月2日影英雄本色,在電影界一炮而紅,四十年行木火運,一路走紅,片酬大增,廣告收入,加上太太理財有方,投資房地產,身價50多億,凡丙干,辛干流年制化官殺,均得殊榮,凡壬年財敗印黨殺均有阻滯,1982年壬戌流年,因失戀輕生,1992年壬申年,大運丁丑衝年支,八字月支同流年巳申刑合化水,財敗印黨殺至禍,太太流產。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