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愛的歌曲

2022/05/22 10:22:07 網誌分類: 生活
22 May



電視台有一段政府廣告,說假如遇到一些煩惱,可以找身邊的同事商談。同事之間多一點溝通,工作會更融合,生產力也可以提高。

主管是一個相當有趣的人,不時分享他的生活點滴。有一次,他和我們閒談,一個同事說起一個廣告 ,內容提及「你有你的生活,我有我的忙碌」。主管搭嘴,說這兩句話來自一首三四十年前的歌曲,名叫「天各一方」,唱歌的叫「曾路得」,歌詞獨白為「余錚」。這首歌是他讀書時候的一首流行曲

主管很熱心, 明白我們由於年紀關係,不會認識這首歌,於是,在YOUTUBE搜尋了這首歌,發送至群組。

不但如此,主管說他最近愛上了一首國語歌,名為「後來」,這首歌非常著名,一位同事立刻說歌手是劉若英。主管十分滿意,繼續指出這首歌原曲為一首來自日本沖繩的曲子。

不久之後,群組中收到了主管發送「後來」的YOUTUBE影片。

聽過「天各一方」和「後來」,它們都是百聽不厭的歌曲。謝謝主管的推薦。讀者們,如果你聽過這兩歌曲,覺得如何?

如果你還未聽過,建議你立刻找來聽聽。

回應 (2)
我要發表
拾月
拾月 2022/05/22 23:13:26 回覆

有趣! 

ycf
ycf 2022/05/22 23:07:12 回覆

今波疫情,俞琤和曾路鬼,將'天各一方'填上新的獨白,為病人打氣.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拾月
拾月 2024/04/04

TVB拍的的確是經典。

ycf
ycf 2024/04/02

我有看過,經典都是8,90年代tvb所拍的版本,至於,國内所拍的,上年那個'飛狐外傳'同'天龍八部',單看造型,我已經接受不了,下星期,我可能會去沙田那個展覽。

ycf
ycf 2024/03/24

多謝推介。

ycf
ycf 2024/03/03

本身起初對四哥的演出不寄住任何厚望,但你的介紹,真的要找來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