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本傑明·富爾福德(2022年5月23日)《西方統治崩潰,新時代的絕密談判進展順利》

2022/05/27 02:52:29 網誌分類: 政治
27 May
據有關人士透露,亞洲西方長者之間關於開啟人類新黃金時代高層談判進展順利。基本協議要求完全註銷所有公共和私人債務一次性重新分配資產,並開展大規模運動,以結束貧困停止環境破壞地球生命將殖民宇宙
這個計劃得到了西方300委員會俄羅斯印度控制中國東盟韓國日本亞洲秘密會社的支持。有一些涉及大量賬外黃金和美元的具體行動在發生中。參與談判的消息人說,出於安全原因,細節還不能公開。
當然,我們以前也聽過這種說法,所以當你親睹時才相信吧。
目前,主要是確保現有的西方統治結構崩潰而不破壞地球。隨着西方統治階級控制網的敗壞,他們已陷入只能形容為集體瘋狂的狀態中。最新的跡象是一場大規模的猴痘恐懼陰謀,似乎是種絕望的嘗試,以證明世衛組織和達沃斯世界經濟論壇的地球大規模權力掠奪是合理的。

兩者本週在瑞士舉行大規模會議,積極尋求對整個地球的極權主義控制。
從5月22至28日,世衛組織194個成員國的代表(佔全球所有「國家」的98%)在日內瓦參加世界衛生大會會議。在這裏,他們將就國際衛生條例(IHR)進行投票,這些條例將在國際法下具有法律約束力。
https://reclaimthenet.org/world-health-organization-pandemic-treaty-a-fresh-push-for-vaccine-passports-global-surveillance-and-more/.
可薩暴徒推動的修正案將賦予世衛組織總幹事韓德塞單方面的權力根據他選擇的任何證據宣佈任何國家出現公共衛生緊急情況。這將建立事實上的世界極權主義政權,其鎮壓程度遠遠超過地球迄今所見的任何政權。
這種權力掠奪至少從1975年開始就已計劃好,當時世界銀行的一份文件首次建議利用大流行作為工具來建立法西斯世界政府。
軍情六處消息人說:「我們預測,當下一次『大流行』發生時,西方政府將根據世衛組織的建議暫停所有選舉。這就是世界經濟論壇將保持控制的方式。」
這一計劃現在正全面展開,明顯是假「猴痘」恐懼陰謀。在擁有近80億人口的世界裏,世界各地都出現了關於100個左右「病例」的頭條。請注意下面的文章,大多數「病例」是「疑似」,而不是證實。這純粹是恐懼陰謀。世衛組織似乎在試圖煽動一種新的詐騙流行病。
https://www.dailymail.co.uk/health/article-10837049/WHO-convenes-emergency-monkeypox-meeting-amid-growing-fears-international-outbreak.html
別忘記這些實驗猴在電影《12猴子》(關於大流行)的拍攝現場「意外」墜毀後「逃逸」。

現在,看看這篇發表於2005年12月的文章。
一些國家在儲存天花疫苗,以防止疫苗病毒可能被用作生物武器。
https://pubmed.ncbi.nlm.nih.gov/16341204/
以下可看到假新聞的最佳表現。這些文章每一篇都只有老照片。看來,猴痘能穿越時空,令人難以置信。
請注意,西方世界的媒體都在使用舊照片來進行這種新的恐懼活動。

一名中情局的醫生指出:「同樣的罪魁禍首,同樣的新冠把戲。」
事實上,由於可薩暴徒對西方人進行了數十年的愚弄之後所致,很多人真的相信這一點。
頂級全球主義者茲比格涅夫·布熱津斯基(Zbigniew Brzezinski)說:「不久之後,公眾將無法為自己推理或思考。他們只能隨波逐流,聽從新聞的一切。」
現在他的女兒,(洛克菲勒控制)MSNBC《晨曦》節目主持人米卡·布熱津斯基(Mika Brzezinski )說:「為了顯示這種控制網是如何代代相傳的,媒體的工作就是準確地控制人們的想法。」

她在油管上這樣說。
https://youtu.be/quU_Tbv96Wk
日本外務省消息人說,恐懼陰謀正在上演,因為假美國總統拜登抵達日本,試圖勾引印度的運動。
日本政府認為假拜登政權背後的真正力量是羅斯柴爾德家族的法國分支。外交人士說:「這是個仍在試圖執行《以西結書》中末世預言的集團核心。」
他說,這個集團希望印度加入「基於規則的世界秩序」派別,在達沃斯開會。他指出:「這是因為,如果沒有印度,他們會輸。」
然而,接近印度總理莫迪的消息人說,他本週將抵達日本會見「拜登」和日本首相岸田文雄,他並沒有計劃加入達沃斯集團。
印度認為,我們正處於一個5000年周期的末尾,在這個週期中,一切可能時代中最壞的,即鐵器時代,變成所有可能世界中最好的時代:黃金時代。他們的觀點是不偏袒任何一方,允許事件的發展。
消息人說,印度也不想與佔據西方的「一群狂熱瘋子」合作,他們長期以來就不斷在策劃大流行陰謀。
例如,在2017和2018年,世界各地出口和進口的新冠檢測試劑盒簡直數以億計,數以億計!
此外,美國政府的數據顯示,2019年11月12日,美國防部(DOD)將一份「新冠研究」的合同授予《Labyrinth Global Health INC.》(拉布林全球保健公司),至少在據說病毒出現的一個月前,就在它正式標為新冠的三個月之前。
然後我們有這個來自2019年的消息:
美國食品和藥物管理局(FDA)批准了第一個預防天花和猴痘的非複製性活疫苗
2019年9月24日。
https://www.fda.gov/news-events/press-announcements/fda-approves-first-live-non-replicating-vaccine-prevent-smallpox-and-monkeypox
現在我們有了這個:「輝瑞似乎又回到了另一個大滿貫,用另一種完美的藥物對付席捲西方的最新病毒爆發;猴痘。」
https://www.thegatewaypundit.com/2022/05/fda-approves-new-intravenous-monkeypox-drug-treatment-pfizer-linked-siga-technologies/
在此,輝瑞CEO阿爾伯特·布拉(Albert Bourla)向達沃斯的觀眾解釋了輝瑞的新技術:
他說:「一種帶有微小芯片的可吞嚥藥片,當藥物被消化後,會向有關部門發送無線信號。想像一下這種合規性。」

現在看看比爾蓋茨化身在檢查一個疫苗倉庫(通過一家幌子公司擁有該倉庫)。這是個非常有洞察力的視頻。
就是這個比爾蓋茨,其實驗室製造的嬰兒牛奶創業公司獲得了350萬美元的投資者資金。然後,蓋茨基金會向《衛報》支付了350萬美元。隨即,《衛報》刊登了一篇文章,批評母乳喂養不利於產婦的心理健康。

難怪調查美在烏生物實驗室的議會委員會聯合主席伊琳娜·亞羅瓦亞(Irina Yarovaya)敦促國際社會認真審視這種隱秘而危險的美軍事生物活動
https://tass.com/politics/1453907
白龍會則向加拿大政府及其官員發出了以下信息:
紐倫堡法律明確規定根據謊言實施醫療程序是可判處死刑的戰爭罪
我們要求世衛組織疾控中心加拿大衛生部全球其他100多個相關機構證明新冠病毒的存在他們無法做到這一點全世界任何實驗室都沒有這種所謂病毒的樣本。所使用的PCR測試並不科學不能視為證據。這意味着,以此為藉口強行注射含有改變DNA物質的疫苗,而這些物質沒有通過適當的安全測試,是戰爭罪
我們已解除了特魯多克里斯蒂婭·弗里蘭(Chrystia Freeland)的職務,並將繼續解除任何散佈虛假新冠敘事和推崇疫苗接種的狗官。我們將繼續追捕任何繼續以這種方式行事的加拿大政棍、醫療專業人士和製藥業代表,並將其繩之以法。
如果加拿大政府不在2022年6月1日之前宣佈徹底結束新冠騙局和所有相關限制我們將派遣特種部隊和其他特工,在必要的範圍內執行紐倫堡法。我們的特工已部署到位,等待指示
這些是必須圍捕並帶去審問的加拿大叛徒:
https://www.beyondthenarrative.ca/canadian-federal-politician-members-of-the-world-economic-forum/
軍六承諾:「我們已清理了澳洲,所以我們可為加拿大做同樣的事情。」
根據軍六的說法,由安東尼·阿爾巴內斯(Anthony Albanese)領導的新政府將結束澳洲的新冠法西斯主義。
無論如何,可薩暴徒知道他們的大流行計劃已失敗現在正推動大規模的饑餓。摩薩德消息說:「羅氏·安蓋利持有的《經濟學人》已知道即將發生什麼事。他們是使之發生的一部份。」看看最近這篇關於即將到來的糧食災難的封面吧。
在這篇報導中,《經濟學人》威脅說:

「根據一些估計,全世界五份之四的人口生活在糧食淨進口國。世界上20%以上的卡路里和18%以上的糧食從田地到餐桌至少要跨越一條邊界。」
摩薩德下屬的宣傳網站《Debka》補充說,它「預測至少有36個國家發生饑荒,其中埃及、黎巴嫩、卡塔爾、巴基斯坦、印尼、約旦、馬來西亞、泰國和非洲部份地區受影響最大。」
https://www.debka.com/russia-strikes-us-missile-shipment-for-ukraine-blocks-worlds-grain-supply/
所以,我們看這些狂熱份子正忙着宣傳啟示錄四騎士中的兩個:瘟疫和饑荒。
但是,儘管他們大肆宣傳並沒有出現大規模的疾病或饑餓死亡。我們看到的只是他們控制的媒體狂噴的大量恐懼陰謀,並被他們收買的政棍所模仿。
你對第三位騎士--戰爭的推進也不太順利。基本上他們失去了烏克蘭戰爭。根據中情局的估計:
烏人的傷亡總數,死的和傷的,大概已有5萬人了和其他國家提供的武器不足以支撐這場戰爭只有3天的柴油和汽油儲備大多數烏軍無法行動,被俄軍包圍。你的情況是沒有希望的。
事實上,已被波蘭所分割。下面的文章顯示了這一點:
烏總統澤倫斯基週日在波蘭總統安傑伊·杜達(Andrzej Duda)訪問基輔期間表示,在烏的波蘭公民將獲得與在波的烏難民同樣的權利。波已給予逃離俄入侵烏的300多萬烏難民生活、工作和社會福利的權利。
https://www.reuters.com/world/europe/zelenskiy-promises-reciprocal-rights-poles-ukraine-2022-05-22/?utm_source=reddit.com
還有報導稱,波軍的非俄語地區。這意味前烏事實上被分割,從更大的可薩統治世界的計劃也將結束。
天啟的第四個騎士是征服,正如我們在本文前面提到的,他們正試圖通過接管瑞士的企圖來實現這一目的。
瑞士政府參與其中,部署了5000名軍事人員和數千名警察,而瑞士空軍的噴氣式飛機則不斷地在全球主義精英峰會期間環繞活動,以執行「禁飛區」。
https://21stcenturywire.com/2022/05/17/swiss-military-give-klaus-schwab-5000-troops-and-no-fly-zone-for-this-years-davos-summit/
瑞士軍在保護這一全球權力掠奪的企圖,意味瑞士不再是中立國家。正因為如此,俄聯安局消息說,日內瓦機場的一個武器庫上週被炸毀
https://tapnewswire.com/2022/05/pop-pop-bang-bang-weapons-store-hit-in-geneva/
如果你想知道那些自稱的精英用他們的聯合國世界政府為我們計劃了什麼,請看這個他們在以色列作事的視頻。
沒錯,如果他們贏了,就準備彎下腰來...
無論如何,整個世界已開始抵制這些罪犯,所以在他們仍控制的其他西方國家,我們可以預期在接下來的幾個月裏當他們的控制網崩潰時,會出現惡性通貨膨脹、斷電、燃料短缺、市場崩潰和社會動盪

一旦他們最終被打敗所壓制科技的能力將結束新的時代將開始
這裏有一例子,說明他們壓制的那種改變世界的科技
事實證明,最年輕的「水牛城槍手受到新納粹主義的啟發」
https://www.msn.com/en-xl/africa/other/buffalo-shooter-drew-inspiration-from-ukrainian-neo-nazis/ar-AAXofDn
殺了一名革命性氫氣燃料技術的發明者
這就是封面故事:
「在水牛城槍擊案中被殺的保安小亞倫·薩爾(Aaron Salter Jr)因挺身而出對抗槍手而被譽為英雄。」
https://www.cbsnews.com/news/aaron-salter-jr-security-guard-buffalo-shooting-victim/
現在介紹一下幕後的故事:
亞倫·薩爾特,AWS氫能技術有限公司
AWS氫氣技術有限責任公司的亞倫展示了他的2010年福特F-150皮卡由他的AWS氫氣燃料系統驅動。沒有氫氣燃料電池。該系統是由電解提供動力
https://m.youtube.com/watch?v=SAFQdYYXyls
亞倫已申請了保護以下發明的專利。這份清單包括申請的專利和由美國專利商標局(USPTO)授予的專利。
https://patents.justia.com/inventor/aaron-salter-jr
FBI花了多長時間才沒收了他家裏的東西?
顯然,每個為燃氣汽車開發HHO電解系統的人都死了
如果人們可以在家裏使用太陽能電池板,用自來水製造自己的氫氣燃料,就不需要向洛克菲勒等人支付石油費用了。我們都可以像百萬富翁一樣生活。
好了,作為本週的總結,我們要回顧一下藍光項目和相關材料的最新情況。
首先,根據秘密太空計劃的人士和其他來源,是可薩暴徒無法發動全面核戰爭的真正原因:
蒙大拿州Malmstrom空軍基地秘密地下發射控制設施的代理指揮官羅拔·薩拉斯(Robert Salas)告訴《太陽在線》:「核導彈在8天內被飛碟關閉,這是有據可查的,而且有目擊者的證詞。」
https://www.the-sun.com/news/5362845/us-wreckage-ufos-nuclear-weapons-pentagon-cover-up/
現在在國會的飛碟聽證會上
美國防部飛碟研究特別部門的前負責人路易斯·埃利桑多(Luis Elizondo):「外星飛船幾乎可以立即識別,因為它與地球飛船有很大的不同。例如,地球太空船不能像飛碟那樣移動,不能迅速加速,也不能懸在空中。除此之外,外星飛船幾乎是無聲無息地移動,與地球飛船不同。」
外星飛船的另一個區別是,它在空氣、水和太空中自由移動,不受地球引力影響。

阿波羅計劃之父馮布勞恩(Werner Von Braun)似乎知道「WTF」(歐洲太空總署發佈了關於發現一個在太空中的疾馳物體,並朝向地球的信息。頭條新聞聚焦於撞擊的可能性和不明物體滑稽的貼切綽號。官方命名為WT1190F,該物體的目錄號普遍簡稱為「WTF」。)中發生了什麼,正如這句話所顯示的。
「我們正面臨比以前想像的要強大得多的力量,而這些力量的基礎目前還不為我們所知。這就是我目前能說的一切。我們現在正與這些勢力進行更密切的接觸,也許在六或九個月內,就可以更精確地討論這個問題。」

這些是來自美國、法國和其他地方對這些「外星」船隻的一些最新目擊報導。
https://cdn-0.stillnessinthestorm.com/wp-content/uploads/2022/05/more-bbm.mp4?_=1
https://cdn-0.stillnessinthestorm.com/wp-content/uploads/2022/05/french-ufo.mp4?_=2
https://cdn-0.stillnessinthestorm.com/wp-content/uploads/2022/05/bbm1.mp4?_=3
我們正試圖從秘密太空計劃人士處獲得乘坐反重力裝置的許可,如果有一天真的發生了,我們一定會拍攝和宣傳這一事件。
同時,我們必須注意清理垃圾這個現實,意味我們現在必須對聚集在瑞士的犯罪份子採取行動。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1/03/13

很不同的見解 {#icono0_3},不過我覺得冠狀病毒厲害過吸血殭屍.

吸血殭屍咬頸後才傳染一人,冠狀病毒可以一次過傳染幾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