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的凶器

2022/06/02 07:53:07 網誌分類: 閱讀
02 Jun

喜歡東野圭吾的小說,在於他的布局謀思,總是令讀者有出人意表的感覺。

美麗的凶器,這本小說也是情節緊湊,令人不禁為小說中的受害人心急如焚,快快逃命。故事中的女主角是具備特別體能,強悍之餘,鬥志高昂,誓要為她的教練報仇。她被稱為黑蜘蛛,也有其道理。故事的發展就是描述她如何報仇,把殺害她教練的四個人置諸死地。

意想不到的地方是這四個人當中,有一人是希望借黑蜘蛛的力量,把他們殺了滅口。

二百多頁的故事,用了一個晚上看完,仿如觀看電影一樣,刺激緊張。

回應 (2)
我要發表
wongi
wongi 2022/06/05 08:16:11 回覆

翻譯東野圭吾小說的翻譯員,我最喜歡王

蘊潔。

wongi
wongi 2022/06/03 08:44:34 回覆

朋友問,這個教練採用禁藥,增強運動員的體能,讓他們在體育賽事中,贏得驕人成績。理應是"抵死",為何還有學員甘心為他報仇?

問得好。這名教練,把名為毒蜘蛛的女學員單獨培訓和改造,洗腦形式的與她相處,取得她完全的依靠和信賴。毒蜘蛛採用兇狠手段殺人報仇,每一段描寫都是叫人心驚膽戰。

user

最新回應

wongi
wongi 2024/04/18

易先生,是的。

爭得到,有戲看。

wongi
wongi 2024/04/18

謝謝淺雪。

對呀!所以人龍好長呢!

易明
易明 2024/04/18

肯定爭崩頭,隨時有人在戲院門口炒賣!

淺雪
淺雪 2024/04/17

21號全港戲院.一定要今日買票才有特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