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国记者联名致信白宫 要求取消对媒体的秘密预筛程序

2022/07/01 22:55:21 網誌分類: 民主人權言論自由?
01 Jul

据悉,所有进入白宫大型活动会场的媒体记者都遵循了一年的秘密筛选过程,而这些场所此前都是向媒体开放的。

白宫方面一直未能提供筛选标准,对个别记者的解释又存在相互矛盾的情况,导致民众怀疑这是为了 “塑造” 在各种活动中对总统的提问。

美国记者联名致信白宫 要求取消对媒体的秘密预筛程序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2-07-01 07:58:50

据《纽约邮报》报道,66名记者于当地时间6月30日联名致信美国白宫新闻发言人卡琳·让-皮埃尔(Karine Jean-Pierre),要求美国总统拜登的工作人员取消对记者的秘密预筛程序,向所有媒体重新开放大型活动。

联名致信的记者包括各大电视台、新闻机构以及白宫记者协会(White House Correspondents’Association)的著名记者及领导人。据悉,所有进入白宫大型活动会场的媒体记者都遵循了一年的秘密筛选过程,而这些场所此前都是向媒体开放的。

白宫方面一直未能提供筛选标准,对个别记者的解释又存在相互矛盾的情况,导致民众怀疑这是为了 “塑造” 在各种活动中对总统的提问。(总台记者 张颖哲)

责任编辑:张思源

https://content-static.cctvnews.cctv.com/snow-book/index.html?item_id=5939079420954085425&toc_style_id=feeds_default&share_to=wechat&track_id=1d149f0f-b39a-4129-9fb5-ec4b891811d7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