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縮短檢疫隔離時間通關內地,檢疫期減半,如此德政,可喜可賀,港人感恩,議員指深圳酒店不應求 倡在港隔離後入境,議員提義,也是德政,希望中央政府批准,香港政府配合。

2022/07/02 07:32:04 網誌分類: 健康
02 Jul

中央縮短檢疫隔離時間通關內地,檢疫期減半,如此德政,可喜可賀,港人感恩,議員指深圳酒店不應求 倡在港隔離後入境,議員提義,也是德政,希望中央政府批准,香港政府配合。 通關內地︱檢疫期減半 議員指深圳酒店不應求 倡在港隔離後入境 。 內地縮短入境人士隔離時間,由「14+7」方案,即14天集中隔離醫學觀察及7天居家健康監測,縮短至7天集中隔離醫學觀察及3天居家健康監測。中央政府縮短隔離時間,是德政利民,值得慶賀,然而,香港與內地因為疫情隔離已經有兩年多,一旦開放通關,需求龎大,深圳住宿隔離恐怕難以應付,港人也只是望洋興嘆,如果可以利用香港方倉醫院作臨時隔離,實可解決這一大難題,這無疑是一個很好的建議,議員提義,真是德政,希望中央政府批准,香港政府配合。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