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有不測之風雲

2022/07/02 12:41:25 網誌分類: 生活
02 Jul



今天星期六,本來約了朋友外出,但由於颱風襲港,被逼改期。讀者們,你的遭遇是否一樣?

不過,此時此刻,外面大風大雨,大家還是留在家中或其他安全位置好一點。

昨天是香港回歸祖國二十五週年,晚上掛起八號風球。回歸日打風,好像是首次。根據紀錄,1997年7月1日交接時,香港也是下大雨。

二十五年來,香港經歷風風雨雨,期間經濟大上大落,香港市民離離去去,留下來的營營役役,不求甚麼,但求香港可以安定繁榮,法治自由,社會和諧,港人治港,一國兩制,行穩致遠!

距離2047年還餘下25年。2047年之後如何,一些長遠發展、投資,少不免會聯繫到這個問題。

很高興聽到國家領導人說「一國兩制」沒有理由不在2047年後延續下去。

筆者不才,建議中央政府利用法律形式寫明「一國兩制」將會自2047年開始延續50年。此外,希望「基本法」下列明的所有政治和其他制度盡快落實,讓香港市民放心。


回應 (1)
我要發表
ycf
ycf 2022/07/02 16:36:07 回覆

但願一切明天會更好.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ycf
ycf 2024/03/24

多謝推介。

ycf
ycf 2024/03/03

本身起初對四哥的演出不寄住任何厚望,但你的介紹,真的要找來看看。

ycf
ycf 2024/03/03

多謝謝提醒。

ycf
ycf 2024/03/03
@拾月...

不1妨到Netflix 找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