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奇譚
風水奇譚
風水奇譚

李丞責 - 名可誠 利可就(三)|風水奇譚

2022/08/15 04:12:11 網誌分類: 生活
15 Aug
        前述富豪的名字,不止是數理上吉祥,而且漢字意義也是各有特色,具有豐富的文化內涵,同時也具備了事業成功與財運順遂的誘導因素。

譬如李嘉誠,美好而真誠,不但事業認真,為人坦誠,而且講究誠信,和氣生財;譬如蔡宏圖,宏圖大略,一展雄才;張茵,個性張揚,綠草如茵,事業生機勃勃。

祈求一個好名字,是每個人的願望,但也不能一味追求這些財運的數理,必須根據八字喜用,才能相映成趣。拋開八字,數理再好,也不一定如願以償。一句話:好的並不一定是適合你的,而適合你的才是最好的。

這些富豪的名字,有天人地三才相生的,生財助財,也有三才相克的,泄財耗財,但卻都能財運亨通,這是何因呢?遇到這種情況,恐怕單從一個名字上就不好解釋了,那得結合生辰八字才能真正看出究竟。因為名字只不過是衣服,是表面的東西,可以從表面上體現出某些特徵,但卻不是決定的因素。決定的因素是先天素質加後天努力,這才是姓名作用根本所在。
李丞責
李丞責 - 名可誠 利可就(三)|風水奇譚
 李丞責 - 名可誠 利可就(三)|風水奇譚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