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滅法時期,佛菩薩不復存在

2022/09/20 23:23:51 網誌分類: 宗教
20 Sep

劉伯溫的《秘傳燒餅歌》最後一段。

「溫曰:上末後時年,萬祖下界,千佛臨凡,普天星斗,阿含群真,滿天菩薩,難脫此劫。乃是未來佛下方傳道,天上天下諸佛諸祖,不遇金線之路難躲此劫,削了果位,末後勒封八十一劫。」

這在説神佛菩薩要下凡獲得未來佛的道才能避過此劫,否則會削去果位並被封印八十一劫(一大劫有4中劫有80小劫有268億多年)。佛之所以是佛是因為得到果位,没有果位就是凡夫俗子。

未法時期之後是滅法時期。一切的佛法咒語已無用,佛和菩薩都不復存在。

至於這裏所説的未來佛並非真的是佛,是超越了佛的真道者。

帝曰:末後道何人傳?
溫曰:有詩為證:不相僧來不相道,頭戴四兩羊絨帽,真佛不在寺院內,他掌彌勒元頭教。

這段描述了這位未來的真道者不似僧人也不似道長,也不在寺院中。

這又一次應了滅法時期,佛菩薩不復存在。

佛界已不復存在。天庭也不復存在。

唯有部份的山神、地神、海神和陰間的神仍然存在。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1/03/13

很不同的見解 {#icono0_3},不過我覺得冠狀病毒厲害過吸血殭屍.

吸血殭屍咬頸後才傳染一人,冠狀病毒可以一次過傳染幾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