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至11月凶象:恐怕俄羅斯迫至無奈使用核武攻擊烏克蘭,引發世界核戰,11月北韓再試爆核武,10月美國西方.東南方佛洲等地方有多次颶風爆發,10月10日.10月15.16.18.27.28日.11月2.3日這些日子可能在美國絡杉磯有7級大地震。

2022/09/30 22:26:25 網誌分類: k98m原創;預測未來
30 Sep

10月至11月凶象:恐怕俄羅斯迫至無奈使用核武攻擊烏克蘭,引發世界核戰,11月北韓再試爆核武,10月美國西方.東南方佛洲等地方有多次颶風爆發,10月10日.10月15.16.18.27.28日11月2.3日這些日子可能在美國絡杉磯有7級大地震。上月3日預測歐洲凶多吉少,不久英女皇辭世,英磅急瀉,歐洲各地罷工示威,俄羅斯斷供天然氣,天旱缺水,歐洲很多公司倒閉,北溪天然氣管被爆炸破壞,令歐盟震撼,歐洲立立亂,9月凶象焦點在英國,10月焦點在法國(示威).德國(大火災).烏克蘭(俄烏戰爭升級), 俄烏戰爭,很可能引發俄羅斯使用核戰對付烏尅蘭,波及歐盟.美國。 美國玩火,挑起俄烏戰爭,俄羅斯實力不足,錯估形勢,誤信美國間諜放出假情報,引誘俄羅斯入侵烏克蘭,打了8個月,只佔領了烏克蘭15%領土,損兵折將。並進行公投並吞並烏克蘭領土,9月初被烏克蘭大反攻,收復8000平方公里國土,俄羅斯如此失敗,只因情報不足,兼之美國支援先進武器馬斯火箭給烏克蘭。美國是否估計到,無論美國及其盟友如何支持先進武給烏克蘭,打到俄羅斯節節敗退,最後迫使俄羅斯背水一戰,向烏克蘭首都基輔投下核武,烏克蘭立即潰敗,一個無核武國家,打到最後,就算你節節勝利,最後迫使對方使用核武,將你毁滅。那時,歐洲震撼,金融崩潰,引發世界金融危機,而美國.歐盟又不敢使用核武還擊俄羅斯,一旦有國家使用核武反擊俄羅斯,俄羅斯必用核武還擊,那時,引發世界核戰,足以摧毀世界。一開始結局已經是這樣寫好了的,歐盟.美國一開始應該調停,並不是送武器給烏克蘭去對抗俄羅斯,結果玩大了,看他們如何收科。這一切是美國自私,歐盟無知,美國利用俄烏戰爭挑起俄羅斯與歐盟矛盾,目的是使歐盟仇俄親美,歐盟不買俄羅斯油.氣,幫美國買油.氣搶生意,拖垮歐盟,耗死俄羅斯,更令資金由歐洲流去美國,一石多鳥。凡事適好而止,窮寇莫追,一旦玩大了,將有核武國家迫向絕境,必然絕地反噬,玩火自焚,引核戰燒向美國。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