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烏龍

2022/10/03 11:09:16 網誌分類: 生活點滴
03 Oct

  大型超市居然也擺了個大烏龍。

  話說昨天經過百佳超市,看見玻璃牆上掛住「淘大醬料產品買滿$38送2袋5包裝的福字伊麵或者米粉,總值$31.9元」的宣傳廣告,一看就覺得非常吸引,剛好她要買醬油,於是進去湊足38元買了兩樽醬油及一瓶蒜蓉醬。

  只是,旁邊的貨架卻標示著買滿38元的淘大醬料產品送1袋5包裝的福字伊宧或者是米粉,價值17.9元,於是我拿了1袋伊麵。

  結賬之後我想一想有點問題;店外的宣傳說是送2袋,為什麼卻只送1袋,到底哪一個才對?於是我把店外的廣告拍下來然後回去問問收銀員。

  收銀員以為是自己打錯單,於是重新再打單,可是出來的結果仍然是只送1袋5包裝的伊麵,如此看來店外的廣告應該是錯的。

  若是按照慣例,百佳的廣告出了錯就得照廣告所說的送2袋伊麵給我,我是有那種權利的,他們隨後更改廣告的內容則是另一回事,只是,我不想為難那個收銀員,叫她趕快收起廣告,通知公司儘快更改,免得其他分店同樣出錯而引起爭議。

  她問我要不要爭取拿多1袋伊麵,我說算了,少拿1袋麵算不了什麼,免得那個收銀員為難,倒是那個收銀員一再的向我們道歉,還多番的千恩萬謝呢! 

  回心想一想店外的廣告肯定是出了錯;買38元的東西怎麼可能送總值31.9元的東西呢?那豈非是半賣半送?

回應 (2)
我要發表
易明
易明 2022/10/05 09:28:13 回覆
@淺雪...

若是遇上顧客硬要多拿一包伊麵那個收銀員也只好照辦了,超市也入賬也不難,就當被人偷了,損失也有限。

淺雪
淺雪 2022/10/03 11:17:30 回覆

時時都有出錯.

吾出奇

user

最新回應

傑西
傑西 2024/04/23
@易明...

是的,結緍只是個儀式,最重要也是之後的相處生活吧。

花姐
花姐 2024/04/23

長線不一定贏,炒波幅較實際。多謝你的教路。

花姐
花姐 2024/04/23

雖然是娶媳婦,我都叫仔最好旅行結婚,但女家阿媽不想,最後也簡單請最親家人,親戚,在酒店擺幾位,算價錢可接受,也省下麻煩儀式,但當事人可能認為人生一次,簡單都要請親友食餐,見證這神聖一刻,不便跟他們紏結,順應就算。

易明
易明 2024/04/23
@傑西...

人生,能夠相遇、相知、到相處已經不知道是幾生修來的福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