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彼特

2022/10/04 18:24:01 網誌分類: 音樂
04 Oct

今年中港兩地的'聲生不息',將一個籍籍無名的爆炸頭,介紹給全亞洲區的人認識,在內地的市場的活動,一個接一個,許多人問幾時回家,很難答到你,不過,第一張唱片有幾首作品,值得和你推介.

第一首歌,好多人以為他是一個過街老鼠,但不是....

我不如

曲:ERIC KWOK,詞:林若寧

https://mojim.com/twy235891x7x1.htm

許多都想有圓美的戀愛,每當新年的時候,見到人有圓美的生活,但自己也沒有,你說是否可悲呢?

新年快樂

曲:ERIC KWOK,詞:林若寧

https://mojim.com/twy235891x7x3.htm

要保護一個人絕非太易,以為她對你好,到頭來,卻換來一個不好的效果.

我以為

曲;ERIC KWOK,詞:林若寧

https://mojim.com/twy235891x7x5.htm

最後一首歌以輕快的節奏,去介紹自己,那個MV拍得好誇張.

奔跑吧

曲:曲;TAKUMA,詞:林若寧

https://mojim.com/twy235891x3x1.htm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ycf
ycf 2024/04/07

同場加映lolo與眾歌手的訪問。

ycf
ycf 2024/04/02
@花姐...

本身劉導的電台節目忠粉,本身之前那幾套作品都有看過,其實這套戲在戲院上映的場次越來越少,希望你和你朋友入場觀看的時間,讓一套以家為主題的電影傳開去。

花姐
花姐 2024/04/02

這部電影在你描述下,可觀性極高,值得捧場。

wongi
wongi 2024/04/01

送上感恩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