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国加州现连环杀人案:5人夜间独行时遭枪杀 警方悬赏求线索

2022/10/04 22:22:22 網誌分類: 帝國
04 Oct

美国加州现连环杀人案:5人夜间独行时遭枪杀 警方悬赏求线索

海外网 2022-10-04 16:31:00

微信截图_20221004145017.png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发生一系列连环杀人事件。(美媒视频截图)

       海外网10月4日电 据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等媒体10月3日报道,美国加利福尼亚州警方表示,当地近期发生一系列连环杀人事件,已有5人在夜间独自行走时遭枪杀。目前,警方正悬赏9.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67.6万元)以寻求线索。

       加州斯托克顿市警方称,从7月8日到9月27日,已有5人在不同的枪击事件中被杀害。所有的受害者遭袭时都是独自一人,在晚上或是凌晨在昏暗的地方遭到伏击。这一系列案件已确定与该地区的抢劫或任何帮派活动无关。“5名受害者中有4人都是西班牙裔,这一情况令人感到非常担忧”,斯托克顿市警察局长这样表示,并将这一系列案件称作是连环杀人案。

       警方公布的监控录像显示,嫌犯疑似为一名身穿黑衣、头戴黑帽的男子,但并不排除还有其他人涉案。目前此案的悬赏金已达9.5万美元。(海外网 张霓)

责编:张霓、汪晓宇

http://news.haiwainet.cn/n/2022/1004/c3541093-32493998.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