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價快測棒

2022/10/05 11:57:42 網誌分類: 生活點滴
05 Oct

  東西買貴了心裡難免有些不舒服,這是人之常情。

  早前為了買一個地拖頭我找了很久,都是賣二十幾元一個的,難得看見一個賣十五元的以為便宜,於是就買了,豈料昨天才遇上賣十元一個的,心中真的有點不舒服。

  幸虧買了一個二十元有獨立開關掣的插蘇補數,同一種插蘇早前在深水埗看見賣二十六元我沒有買,昨天買便宜了六元,轉個街角看見同一個插蘇居然賣三十九元,心中自然感到很舒服。

  今天早上經過旺角天橋腳邊的天光墟,看見有快測棒賣,一問之下五支裝一盒的居然只賣十元三盒,平均約七角一支,豈能不買呢?於是一口氣買了七盒,把老婆婆的快測棒全買啦!心想就算自己用不著,買來送給朋友用也好。

  猶記得很久以前不太有人認識快測棒的時候,我好像在萬寧看見過賣一百四十多元一盒,要是當時政府要求高危行業的員工必須每隔兩、三天做一次快測的話就慘了!如何負擔那筆買快測棒的費用?如果像今天的小學生般要天天做快測才能上學就更慘!家長們如何負擔?

  後來快測棒越賣越便宜,在政府免費派發前已經有人賣到一百元十五盒,大街小巷都有人在賣,連街市的雜貨店都加入了銷售行列,自從政府免費派發快測棒之後就再也難見滿街在賣快測棒的情景了。

  由於近期政府規定八人以上的宴會必須要做快測,我擔心政府派的快測棒很快就用完,所以今天早上看見有便宜的快測棒賣,怎能不馬上買下來呢?

回應 (4)
我要發表
易明
易明 2022/10/06 14:13:27 回覆
@ KFC...

多謝提點!

 KFC
KFC 2022/10/06 13:41:17 回覆

小心太便宜的快測棒可能不合規格致驗測不準。

易明
易明 2022/10/06 09:31:08 回覆
@淺雪...

因為每周有飯局,所以不得不做快測。

淺雪
淺雪 2022/10/05 14:16:48 回覆

哈..未雨綢繆..

user

最新回應

易明
易明 2024/04/24
@傑西...

能夠結婚已經是一種幸福了,可惜年年仍然有那麼多離異的個案。

易明
易明 2024/04/24
@花姐...

所以說就算想從簡也不容易呢!因涉及兩家人的意見也。

易明
易明 2024/04/24
@花姐...

有朋友於2008年以98元買入匯控持有至今仍未翻身(未計收息),期間我曾於八十多元幫她加碼炒波幅,結果匯控由八十多元跌至六十多元兩手貨炒上落仍然賺了兩萬多元,可惜後來朋友突然又改變主意改為長揸,只能停止炒波幅了。

傑西
傑西 2024/04/23
@易明...

是的,結緍只是個儀式,最重要也是之後的相處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