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的寵物

2022/10/09 18:28:37 網誌分類: 生活
09 Oct



從前,香港的公園不容許遊人攜帶寵物進入。隨著社會改變,愈來愈多人飼養寵物,政府順應民意,開設狗公園,也在公園劃定範圍,讓遊人帶著他們的寵物到公園散步、散心。

一般見到是主人帶著狗隻在公園遊玩,一個早上,去到附近公園散步,見到一個外籍女士站在草叢傍邊,和友人閒談。留意到她手上拿著一條繩子,看似是用來綁著寵物的。

當距離較近時,看不到狗隻的蹤影,激發筆者的好奇心。扮作若無其事,走近那名女子,發現繩子末端綁著的寵物是一隻長達一英尺的蜥蜴!

筆者知道香港有人飼養爬蟲類動物作為寵物,然而,還是有生以來第一次在公園見到有主人帶著一隻活生生的蜥蜴寵物。

筆者沒有想過飼養寵物,更談不上會把蜥蜴作為寵物。

親愛的讀者朋友們,你們有沒有飼養寵物?又會不會考慮把蜥蜴視為寵物?

回應 (1)
我要發表
ycf
ycf 2022/10/09 21:17:29 回覆

養貓狗,金魚已經是寵物,蜥蝪更本不是.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拾月
拾月 2024/04/04

TVB拍的的確是經典。

ycf
ycf 2024/04/02

我有看過,經典都是8,90年代tvb所拍的版本,至於,國内所拍的,上年那個'飛狐外傳'同'天龍八部',單看造型,我已經接受不了,下星期,我可能會去沙田那個展覽。

ycf
ycf 2024/03/24

多謝推介。

ycf
ycf 2024/03/03

本身起初對四哥的演出不寄住任何厚望,但你的介紹,真的要找來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