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天下

2022/10/24 11:11:12 網誌分類: 生活點滴
24 Oct

  昨天是「己酉大驛土」日,「巴」與「己」形似,果然是「巴」字的天下。

  昨天巴度出馬八匹,取得三冠一亞一季,因此而封為騎師王,其騎師王開票賠率是二十二倍,可惜我一向不買騎師王,眼光光又走了寶。

  巴度固然威盡,兩匹「巴」字馬「巴基之友」及「巴閉哥」也不甘示弱,前者久沒表現終跑入了三甲;後者更是初出掄元,兩匹「巴」字馬上名率百份百,果然是「巴」的天下。

  「酉」與雞同屬鳥科,引伸至「鵬」字,容天鵬只出馬四匹,卻跑獲一冠一亞,爆了一匹七百五十九元的「勁才」,伍鵬志則差強人意,出馬六匹卻只得「鹿鼎記」跑獲一席季軍。

  我只顧「鵬」屬鳥科,忽略了「白鷺」也屬鳥科而走漏了眼,看漏了一匹「白鷺高超」,否則昨天我所投注的位置連贏就過了三關,可收六千多元矣!如今只過了兩關而收六百多元,真是天差地別。

  「澤」與「驛」有一半相同,故此何澤堯也能跑獲一冠一亞,而「驛馬」中的「馬」也令馬雅於尾場憑「包裝智威」奪冠,與何澤堯的「喜旺駒」構成了連贏,這條位置連贏可真是手到拈來。

  這就是「天機馬」的微妙之處了!

  

回應 (2)
我要發表
易明
易明 2022/10/24 12:07:27 回覆
@淺雪...

我正是用巴度的「美麗笑聲」拖伍鵬志的「齊天大聖」,如果發現「白鷺高超」或者會拖多一票,容天鵬的「勁才」就沒有可能揀中了,太冷。

淺雪
淺雪 2022/10/24 11:36:08 回覆

那隻齊天大聖更是跑到無影.

贏小小飲餐茶.下次再贏多D

user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4/19

仲有亞里爸爸1688,冇改錯名,摺埋冇仇報。

易明
易明 2024/04/17
@淺雪...

旺角街市傍晚經常有便宜東西買。

淺雪
淺雪 2024/04/16

多逛逛.你時常買到筍嘢

易明
易明 2024/04/16
@傑西...

那就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