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聞撤限

2022/10/28 21:51:10 網誌分類: 生活點滴
28 Oct

  昨晚與朋友們飯聚,突聞政府宣佈撤限,下周四撤銷了食肆的營業限制,可以沒有時間的限制而營業啦!

  剎那間真有點「熱淚盈眶」,只是,那也只是剎那的一瞬,轉眼又沒事啦!

  想想也真可悲,本來沒有什麼限制的營業是業界的基本權利,只因一場疫情而被剝奪了,如今只不過是取回應有的權利,就有如「皇恩大赦」,真是可悲!

  因為下月初的金融峰會,高官居然高聲疾呼:「香港回來啦!」,真是大言不慚,香港出外還必須戴口罩,沒有「疫苗通行證」更幾乎是「寸步難行」,如何「回來啦」?

  香港要是真的能復常,還真的是遙遙無期呢!如何雀躍?

  所謂「復常」,必須是回復疫情發生前的狀況;不用戴口罩,不用什麼「疫苗通行證」即可暢通無阻的從事所有的社會活動;能夠沒有限制的出入境,暢遊於全世界各地,今天行嗎?至少與內地通關仍然遙遙無期,香港的經濟,能迅速的復原嗎?

  這三年的防疫,我們失去的實在是太多了,只不過是取回部份的權利而已已經是要「千恩萬謝」,真是可悲呀可悲!

  

  

回應 (2)
我要發表
易明
易明 2022/10/29 11:25:43 回覆
@淺雪...

這樣遙遙無期地抗疫,人早已經麻木了!

淺雪
淺雪 2022/10/29 10:37:53 回覆

這倆年幾疫情日子?

不消提.我覺得失去很多.

user

最新回應

易明
易明 2024/04/17
@淺雪...

旺角街市傍晚經常有便宜東西買。

淺雪
淺雪 2024/04/16

多逛逛.你時常買到筍嘢

易明
易明 2024/04/16
@傑西...

那就還好!

傑西
傑西 2024/04/16
@易明...

那時候她們只是短炒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