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龍醫生

2022/11/24 11:18:38 網誌分類: 生活點滴
24 Nov

  星期一去打第四針新冠疫苗,那女西醫真烏龍,居然給我誤報了打流感針,自然印不出打新冠疫苗的證書。

  那女西醫應該已經年近七十了,自然不太熟悉打印機的運用,結果要靠她的助手幫忙才能給我打印新冠疫苗的證書。

  然而,居然誤報為打流感針,昨天惟有上去補打流感針,要不然豈非變成了我與醫生合謀騙取政府的補貼?

  聽那女西醫說,打新冠疫苗每針可向政府領取一百五十元的補貼,打流感針則可以得到一百八十元的補貼。

  我從來沒有打過流感針,不知道需不需要打?只是一來政府不斷在鼓勵市民打流感針,二來既然醫生弄錯了,也就只好順理成章的打流感針。

  針是打齊了,只希望不會在不知不覺間中招,否則就麻煩了,如果被抓去隔離日子真不知道該怎麼過?

  雖然是一直安然無恙,然而眼見連高官也陸續中招,不能不小心翼翼的天天做快測,誰料到會在什麼時候不知不覺間中招呢?反正近期買了不少快測棒,足夠幾個月用了!

  

回應 (5)
我要發表
易明
易明 2022/11/27 21:54:20 回覆
@淺雪...

我有聽過生蛇的可怕的。

傑西
傑西 2022/11/26 00:21:18 回覆
@淺雪...

生蛇係因為自身免疫力變差所致,亡母也生過。

淺雪
淺雪 2022/11/25 14:05:32 回覆

你看單立文宣傳生蛇..說非常痛..我母親以前生過..的確是很痛..

易明
易明 2022/11/24 23:52:11 回覆
@淺雪...

我反而不留意生蛇的情況會如何?

淺雪
淺雪 2022/11/24 21:14:22 回覆

原來而家話超過5O歲.容易感染生蛇.原來防生蛇都有針可打.

user

最新回應

傑西
傑西 2024/04/25

幾年前我老公割了腳上一粒大大的瘡,因為割口太深,加上老公沒有護理,導致傷口一直不能痊癒,後來淘了一支膏,他每天也塗,過了兩個月,傷口終於沒有了。

易明
易明 2024/04/25
@傑西...

那當然!

傑西
傑西 2024/04/24
@易明...

又不一定吧,看命運及縁份吧

易明
易明 2024/04/24
@傑西...

能夠結婚已經是一種幸福了,可惜年年仍然有那麼多離異的個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