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真小

2022/12/06 17:57:05 網誌分類: 生活點滴
06 Dec

  這個世界果然真小。

  去年尾公司請了一個新同事,赫然是我每年去上培訓課程其中的一位導師,真是始料不及。後來我去上課,偶爾也會遇上他的課。

  最近公司聘請了一家顧問公司,今天早上叫我去開會,哪料到顧問公司派來開會的代表居然是我上間公司的舊同事,真妙!果然是「世界真細小」!

  早前那位舊同事曾經與我聯繫,本來想相約吃午飯聊聊近況,只因時間配合不來而不了了之,哪料到今天會突然相遇?而且日後因為工作的關係也許會有多一點的機會接觸。

  當年我離開舊老闆的公司之後轉到上間公司,那位舊同事隨著進了上間公司,大家相處了幾個月我就轉到現在的公司,而他在我離開之後的半年也離開了上間公司。

  不同的是我轉到今天的公司之後一直呆到現在已經四年半了,而他在這在四年多裡卻轉了四、五間公司,這麼兜兜轉轉的居然又遇上了。

  本來他早前想約我吃午飯其中一個原因就是想瞭解我的工作近況,現在不用聊啦!日後他知道的事情可能比我更多呢!我雖然在公司呆了四年多,可是對於公司的事情可以說是一無所知,日後反而可以通過他知道一些公司的情況。

  原來我的老闆娘在聘用他們公司作為顧問公司的時間也知道我與舊同事認識,希望有這一層關係日後在溝通上可以方便一些,我倒是沒有想過這一點呢!

  反而是他的出現日後對我可能有莫大的裨益,因為只有他最清楚我的「特殊情況」哩!

  

回應 (2)
我要發表
易明
易明 2022/12/08 13:51:28 回覆
@淺雪...

特殊在於不用回公司上班就有工資拿,卻要承受很大的無形壓力,不知道什麼時候會「爆煲」!

淺雪
淺雪 2022/12/07 13:15:04 回覆

哈,,什麼特殊情形呀?

人 生何處不相逢..

user

最新回應

傑西
傑西 2024/04/24
@易明...

又不一定吧,看命運及縁份吧

易明
易明 2024/04/24
@傑西...

能夠結婚已經是一種幸福了,可惜年年仍然有那麼多離異的個案。

易明
易明 2024/04/24
@花姐...

所以說就算想從簡也不容易呢!因涉及兩家人的意見也。

易明
易明 2024/04/24
@花姐...

有朋友於2008年以98元買入匯控持有至今仍未翻身(未計收息),期間我曾於八十多元幫她加碼炒波幅,結果匯控由八十多元跌至六十多元兩手貨炒上落仍然賺了兩萬多元,可惜後來朋友突然又改變主意改為長揸,只能停止炒波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