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大兒子又要養狗

2022/12/23 23:21:20 網誌分類: 生活
23 Dec

想不到帶大兒子後,現在又要帶狗,仔說你一人在家比較無聊,有了小狗陪伴,樂趣增加,日子也容易過,真孝順,為何小狗進入家門的第二天,你就去了泰國渡假,害我措手不及,都唔知點處理這小動物,正是又愛又怕,狗仔入屋時才兩歲,最活躍的年齢,我沒養過狗,看見牠不停追逐咬自己尾巴,都唔知發生咩事?後來才知牠無聊,又沒人跟牠玩,自娛而已。跟著不停大小便在地上,又得清潔一番,想下都不是辦法,就捉牠上天台搞掂,果然習慣是可以養成的,終於漸入佳境,現在早上起牀,一上天台,就大小交齊俾我,人有惰性,原來動物亦然,有時候沒捉牠上天台小解,牠會溜去厠所搞掂,還吠叫通知我去清洗,真是蹄笑皆非。我那兒子只懂跟牠玩到家嘈屋閉,清潔工作大部份我包,估唔到帶完大,又得帶這小毛孩,不經不覺,小狗已八歲了,咀是罵牠,回家時若然不見牠出來迎接我,就會心慌,不知牠去了那裡,入屋才見牠躺在沙發,肯定剛午睡完,還賴床中,自己健健康康,照顧狗仔當運動,但都有生病的日子,就會覺得添麻煩,最好送走俾人,希望我和小狗都能無病無痛,日日相伴渡日。

回應 (3)
我要發表
易明
易明 2022/12/25 09:57:16 回覆

小動物的確能夠討人歡心的,只是最怕胡亂抓爛東西及甩毛,非常難搞。

wongi
wongi 2022/12/24 17:01:03 回覆

祝花姐姐聖誕快樂

小狗,很懂得主人的心意。哈哈。

淺雪
淺雪 2022/12/24 14:36:37 回覆

係..有隻小犬陪伴,,愉快好多..令我想起胡雪巖..

user

最新回應

花姐
花姐 2024/03/29

淺雪,同意所講

淺雪
淺雪 2024/03/29

有人辛苦工作.努力儲錢.買名牌心頭好.倒也無可厚非

而我等買衣服鞋襪最緊要舒服經濟。

牌子我也沒認識多小.所以不會浪費錢財追求名牌.

花姐
花姐 2024/03/28

獸醫收入勝西醫

易明
易明 2024/03/28

嘩!看一次獸醫要3,800元,如果要不斷覆診還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