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快樂!

2022/12/24 12:21:48 網誌分類: 生活
24 Dec
家裡附近有一間教會學校,過去幾年,由於新冠肺炎疫情,無法舉行戶外慶祝會,更不說是戶外慶祝會了。
這個聖誕,政府終於放寬疫情防控措施。久違了的戶外聖誕慶祝會,終於可以再次舉行。筆者見到數百名師生聚集在學校戶外操場,圍著一個臨時搭建的舞台,觀賞老師和同學安排的遊戲和表演節目。
表演者的歌聲,透過清涼的空氣傳到筆者,感覺特別清澈悅耳。不時,更傳來歡樂的笑聲。
今日是平安夜,希望世界各地人民,包括香港市民,都能平平安安,身體健康,精神爽利!
祝願每個家庭都洋溢滿足的笑聲!
 





回應 (1)
我要發表
ycf
ycf 2022/12/24 23:56:14 回覆

但願疫情盡快過去,整個世界和平,儘快回復正常生活。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拾月
拾月 2024/04/04

TVB拍的的確是經典。

ycf
ycf 2024/04/02

我有看過,經典都是8,90年代tvb所拍的版本,至於,國内所拍的,上年那個'飛狐外傳'同'天龍八部',單看造型,我已經接受不了,下星期,我可能會去沙田那個展覽。

ycf
ycf 2024/03/24

多謝推介。

ycf
ycf 2024/03/03

本身起初對四哥的演出不寄住任何厚望,但你的介紹,真的要找來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