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順風

2022/12/26 16:41:09 網誌分類: 生活
26 Dec


由於疫情,在外國居住的家人,只能透過視像電話互相問候一下。現代科技發達,讓人與人之間的距離拉近了。然而,通過互聯網見面,始終不及面對面交流。

近期,香港入境限制放寬,家人藉此機會回來香港一會兒。多年沒有親身見面,同住一個屋簷下,感受良多。

聖誕節晚上,是家人離開香港的時間,當天晚上,筆者和家人前往機場。不知是否因為已經是聖誕日晚上,選擇離港度假的市民絕大部份已經離去,因此,香港機場離港樓層人流普通。

辦完登機手續,我們去了麥記閒談。由於餐廳選擇不多,麥記那裡座位供不應求。

晚上10時左右,和家人道別,祝他一路順風!離開機場時,旅客寥寥可數。

旅遊業是香港經濟支柱,大家都期望內地通關後,旅客人數增加,幫助香港百業回復正常。

回應 (1)
我要發表
ycf
ycf 2022/12/26 22:25:16 回覆

期待真正通關後,有機會再次出國旅遊及探望朋友,祝聖誕快樂。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拾月
拾月 2024/04/04

TVB拍的的確是經典。

ycf
ycf 2024/04/02

我有看過,經典都是8,90年代tvb所拍的版本,至於,國内所拍的,上年那個'飛狐外傳'同'天龍八部',單看造型,我已經接受不了,下星期,我可能會去沙田那個展覽。

ycf
ycf 2024/03/24

多謝推介。

ycf
ycf 2024/03/03

本身起初對四哥的演出不寄住任何厚望,但你的介紹,真的要找來看看。